我們終於抵達,大家浩浩蕩蕩下了車,踏上這個零污染的大地,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為這長途的路程劃下休止符!

看見眼前這個別墅,我想稱城堡也實至名歸,真是浩大,外觀是很潔淨的白色,而別墅的對面就是一層又一層的山巒,依稀還聽得到細微的流水聲,河流應該就在不遠處吧我想!
  
大家都陸續下車後,壯丁們就負責搬運方才我們女生所挑選的一些生活用品加生菜水果,而我們,就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的美麗景色。

這裡的風景有如世外桃源,難怪熊熊他爺爺奶奶會選擇在這個地方養老!
看著看著,我身上突然冷不妨起了個冷顫!我不疑有他,可能是山上溫度低吧!

把東西都搬下車後,熊熊開始介紹著這間免費民宿,他說右邊在步行五到十分鐘就會看到河流,河流在上去不久還會看到很美的瀑布,然後滔滔不絕與我們說起那條河流有多清澈還會看到一群又一群的魚!阿建聽到這裡還很高興的說找一天去抓魚來加菜!

大家一邊嘻嘻鬧鬧一邊把東西合力搬進去屋子裡,大家把東西在客廳後,隨即開始觀望這間令人期待的渡假勝地!裡面真的很大又很整潔乾淨,看來熊熊他們請的傭人一點也不偷懶!

客廳旁的透明落地窗望過去是一座非常美麗的露天游泳池,游泳池清澈透亮,任誰也想要跳下去清涼一下!而游泳池旁邊擺著幾張桌椅,如果可以坐在那喝一杯下午茶,一定很
浪漫!

隨後熊熊開始從屋外介紹到屋內,隨即帶我們到二樓選房間睡,阿建很快的決定要住在樓梯上來的第一間,因為他懶得在去看別間了!有的睡就不錯了是不?!

魏音跟芮芮決定選第三間,因為在正中間,她們說有種被保護的感覺!更說因為床單是粉紅色的!愛不釋手的決議就是這間!

大砲笑著說:「哼,小女生就是這樣!長不大!」此話一說,魏音跟芮芮就把我們趕出門來,宣示他們的不悅!

一出來後,大砲白目牽者熊熊的手學芮芮:「我不敢一個人睡,嗯~熊~我們一起睡好不好?」
因為動作真的智障,所以大家又笑了!宗華跟著插花說:「老實招來吧,其實你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對不對?!」
大砲跟著把頭倚靠在熊熊的肩膀上,撒嬌的說:「嗯~熊~我們的秘密被發現了啦!怎麼辦呢?」
熊熊一聽,則是馬上把大砲推開撇清關係說:「我可是很正常的!誰要跟你搞玻璃!去去!」
隨即就看到兩個大男人在那嬉鬧,大砲要抱著熊熊,而熊熊像沒命一樣跑著,就這樣你追我跑,如果是一男一女看起來還算甜蜜,可是兩個大男人做這種動作真是會令人作噁!
    
宗華搖搖頭摟著我的腰搬進第二間房間,把東西都放好後,宗華抱著我說:「這樣算不算新婚小夫妻來度蜜月阿?」

我捏了他的鼻子說:「誰跟你是小夫妻阿!你臭美咧!哼」隨後宗華開始惹得我養,噢!他明明知道我怕養。
「哎唷~別搔我癢了啦!在搔我跑去跟芮芮他們住喔!到時你就對著棉被搔癢吧!」

宗華也不甘示弱把我抱起來:「哼,我不要讓你去的!只要一抱你,你就輸啦~認命吧!哈哈哈」
  
玩完一輪後,我們都躺下,大大的喘口氣,一切都好悠哉,
宗華喬了喬位子,我躺在他的懷抱,一切都那麼的甜蜜,但是我卻有總很奇妙的感覺,好像這個擁抱這麼的得來不易……








********
決定慢慢把他全部弄好

這樣就不怕在台灣論壇會漸漸被刷掉

呼! 算是自己收藏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