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情緒很不穩定 很亂 暴躁連身旁的人都受到波及


太多太多的事情


壓抑


壓抑


還是壓抑





可不可以 讓我 好好的 大哭一場


我好累


真的好累


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真的好難過 好煩躁 好想哭


真的 自己價值感已經越來越低了









為什麼 


我也好想快樂




我知道真的有太多的不公平


我恨這種不公平


我恨我很努力了 卻還是不公平


我很恨   





真的好無力 好無力




只能拼命的壓抑自己


只能拼命任由這些煩惱不斷飽和飽和再飽和


然後撐起微笑 跟大家說 我很好





我很好嗎?


有嗎?





已經漸漸疲倦了


已經連撐起笑容的那種力氣都沒有了



是的 偽裝了






我真的 好希望 有一件快樂的事情


可以 讓我 真誠的 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我的笑容 怎麼 越來越假


我的吵 怎麼 越來越表面



我 怎麼 可以 這樣子...






怎麼可以 越來越過分


怎麼可以 越來越不公平


怎麼可以


我做錯什麼 


還是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錯誤




任何事情 一點一滴往身上堆積堆積再堆積


不斷的堆積 不斷的壓抑





原來 真正的痛苦 本該如此?






12月


是我一年之中最愛最愛最愛的月份


為什麼


今年的此月


我卻如此的如此的不堪 如此的如此的如此難熬







原來快樂 是真的那麼難







壓抑




好累


卻由不得累








然後


又不小心落淚了...










可不可以


不要回到


自己一個人痛哭在房間的那一夜...


我可以的 是不是?


還可以繼續壓抑的


我知道





我不要


讓自己狼狽







撐起一個笑容


明天還有考試 還有報告 還要分配工作給組員


由不得 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