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


我知道你常常來這兒看我的近況


你有我的帳密 你可以自由進出 不是嗎?


多久沒見到你了 多久沒和你聊聊心底的話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念小時後 常常去你那 和你睡在一起


和室房間 就只有你跟我 兩人而已 暢所欲言 


你很疼我 是我第二個媽


需要什麼 想要什麼 你總是不吝嗇的給予


裝櫃的化妝品 高昂的餐廳 頂級的做臉經驗 


是你帶著我去享受這世界


是你教會我很多社會學分


是你像媽媽也像朋友一樣的待我...




姊...


你在我心中 是多麼多麼多麼的重要


姊...


你總是為我好 你總是替我想 你總是幫我很多


你是那麼的美好


是那麼的強人


是老師 是經驗老道的生意人


我是多麼的愛你 喜歡你





但我卻開始對你感到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聊天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我心裡的想法與感受


因為我知道 就算我們在怎麼親 還是有個溝





我不敢去碰觸


更不敢反抗什麼


因為你是多麼的令我驚顫




可是 我卻多麼的 多麼的想你


我卻多麼的 多麼的想湘晴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告訴你我心底的想法


我真的不敢奢求你去支持我的做法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你別再阻止 


就讓他順其自然好不好?


我不敢確定結局是否美滿


我知道我在冒險 


可是我正值年輕 我想闖一闖 我想冒險


我知道你很氣我


你說的那一句話 我一值都記得 你是最疼我的


永遠是如此 不是嗎? 我也是最愛你的阿


我也好想好想在我有空之於去找你 去看看湘晴和他童言童語


我也好想好想在陪你去高雄辦事情 當你的助手在旁提這提那


我也好想好想再和你去吃美食 去享受這世界


可是我膽怯了


我不敢了






那一天你打來那麼多通電話


我不敢接 真的不願意去接


因為我知道我說不過你 因為我知道你是姐姐我是妹妹


因為我知道我在怎麼說 你都說你很氣 你不想理我了


可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回到從前那樣


回到之前無所不談的我們


我真的好想你...





也真的好希望告訴你


可不可以放我去飛


我知道你很氣 你不要我這麼做


可是我想賭賭看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要依照自己意思去走


我知道青春只有一次


我知道我替誰擔保 我替誰保證在也不會 你都聽不進去


那你可不可以靜觀其變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就算不支持我也沒有關係




我只是希望 可以回到之前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別再害怕你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 去看看湘晴


因為我真的好想他









你在我心中 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也都明白


不是我傻 不是我不聽你的話


你的話 我都有在聽 真的有在聽


可是我就是想要賭一賭


我不知道勝算多少 可是我想賭


好不好 讓我賭賭看好不好?


好不好? 可不可以還有個機會?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之前的我們


一起逛街 別人說我們長的好像 說我是你女兒


聽你抱怨 然後狂笑你的用詞


當個協力助手 即使我常出包...












猶豫好久 想了好幾天 才打這篇文章


多麼希望 你可以看到


多麼希望 我們的關係可以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