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星期 沒有吃到自己想要吃的美食


努力的減肥減肥減肥


每天努力的搖呼拉圈 騎空中腳踏車 還有一堆床上運動


然後澱粉類少碰少碰 (我的米~~好久沒吃你吃到飽了~~~)


然後晚餐不是高纖維就是蘋果一顆


中午給自己放寬 吃半量



OK啦 是真的很有用


 約一個星期半(10天) 就從53減到48~49


太成功 不可思議


也認為再過不久 就可以結束這減肥生活


誰知道現在就只停留在48~49!!!!




一直停一直停


怎麼樣就不過去7!!!!


真的好過份好難過




已經第4天不過去7了!


知道這是停滯期 要忍忍忍忍忍


忍過去就是7了





可是看到我媽買回來的便當


噢噢噢噢噢 好好吃 好好吃  炸排骨 炸雞腿


噢噢噢 還有我懷念的米!!!







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好想吃一推東西


草莓蛋糕 起司蛋糕 臭臭鍋 臭豆腐 


炸的所有東西


麥當勞 肯德基 肉羹 滷肉飯 牛肉麵


牛排 豬排 海產粥 甜甜圈


鹹酥雞 滷味 山東鴨頭 米糕  


還有八寶冰 雪花冰!!!!!!!!!







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等我瘦下來 我會輪梯吃你們!!!!!!!!!!!!!!!!!!









快快過7吧體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