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是不是我長的真的有些奇怪...


總是惹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從小到大 我其實不奢求可以被搭訕


搭訕 在我眼裡只是個名詞不是動詞


從小就又肥又黑又醜的


若說有被搭訕過 說給十個人聽 會有十個人反彈+笑到跌下椅子...


因此 雖然不奢求被搭訕 但小小心裡還是會有些期待的...


就算只有一次 也會很開心


當變成黃臉婆後 小孩先生都笑著自己又胖又醜的時候


至少還可以驕傲的說 "拜託~你媽我阿~年輕時也是有被搭訕過!"


所以其實內心 還是有點小期待 但是 卻總是覺得是個遙不可期的小夢想


結果真的讓我實現了~ (所以我說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喜孜孜的 卻還是有些小遺憾


因為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


也不是說奇怪 可能是品味不同..


從第一次就想打文章


卻總是擱著


因為真的很瞎阿~






而星期六這次 真的讓我嚇到了@@!


我再三元旁邊的九大文具店二樓 聽著音樂 背著ANNA SUI袋+拎著一個紙袋


優閒逛著街 等著時間到來


正看到筆記本區域 心裡想的是要挑哪本好 耳裡聽的是粱靜茹的可樂戒指


突然有人從身旁輕輕的敲了我的肩膀 我下意識回過頭


他跟我講了一句話 我沒聽清楚 爾後 把耳機取下


我以為他是店員 可能要詢問我要在這裡待那麼久 是不是找不到要的東西


仔細一看 應該是個大學生


結果他開口第一句話卻讓我有點目瞪口呆


他:你...長的很可愛,我有這個榮幸跟你做個朋友嗎?(誠懇但有點笑場)


我愣在哪裡 心想:他..在搭訕嗎?= =


我:ㄜ..可是我有男朋友了..


他: 沒有關係阿 先當朋友...


我:喔..好阿=口=


他:你幾歲啊?


我:18


他:挖~好小喔~大一吼?


我:恩..我讀五專 專四..


他:是喔~那你讀哪一間呢?


我:輔英 在大寮..


他:哦~裡面都是護理的吼?


我:是啊! 我是護理科的...


他:嗯嗯~...


然後他又說: 那..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我:ㄜ..不太行耶...


他:這樣阿...真的不行嗎?(誠懇)


我:恩...頂多可以留即時通..


他:恩..好吧! 會很長嗎?(帳號)


我:不會~ 


他:恩 那你唸 我記


我:XXXXXX22~


然後留完  他CHECK完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 然後下樓去了~


留下還是依然尷尬卻有點小開心的我 還有 音樂已經換了林依晨的 接近無限的藍..






然後下意識打電話給May= =~


好啦 有點樂 這次算比較正常 XD






回首第一次


是在輔英山下等著客運回林園


有兩台機車四個人


在我面前騎過去後 又騎回來


然後停在我旁邊 我以為要問路


結果是要電話=口=


很瞎!







第二次是暑假有一天早上 八點我要趕著去郵局幫某人匯3千元


很緊急 一定要8點那時候弄


然後我起床依然很想睡 想說趕快去弄一弄回來繼續補眠


因此我素顏去郵局


然後因為要填分行 但我不知道多少 又回家一趟


於是我臉開始很臭很臭 因為我想睡覺!!!




然後終於弄好 我帶著素顏+臭臉準備牽車回家時


就在我做上車子 準備發動


一個年約2X的男生 走了過來對我說:


小姐~你很漂亮耶~


我很臭 心裡覺得他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我素顏+臭臉還可以很漂亮喔?


於是我很簡單的回:謝謝


然後他還繼續說:可以做個朋友嗎?


我回:不了 謝謝


是的 我很直接 因為我很想回家睡覺!!!!!!!!!!!


瞎不瞎? 超瞎這樣...











然後跟姐去東港擺夜市發傳單時


是遇上一小群外勞...


這事情就不用多講了... 因為依然很瞎= =











總之 這次真的正常點


至少為人妻時 還可以有個年輕被搭訕做後盾


看未來老公還會不會說我醜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