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下小小牢騷 


卻是放開心的照片!  哈哈 這也蠻另類的是不是?


這陣子有一堆小小故事想要聊


還有咱們這群搞笑錄!


哈! 找時間打吧


(明明是自己懶...)








也不算是小牢騷


有時只是不喜歡而演變出來的反射動作


每人都有 或多或少罷哩


想講又說不出口


又要玩文字遊戲了我~




帶了諷刺的意味 證明了什麼?


微笑搞笑的和大夥兒過一整天 也是very good的選擇


但又會是因為什麼事情 而然美好一天有個小殘缺?


不懂是個人問題還是雙方面問題


惱人的情節 每天都在騎機車時段上演




停了紅燈 倒數秒時的空洞


擺脫一切的清靜 


至少目前的我 不用面對任何人任何事情...







隨著音樂自顧自的唱起來


又有多少歌詞中會讓人眼框濕紅...







我是誰?


又該如何的面對?


好人難做


壞人卻會有報應


那你選擇哪一方?





沒有別的


發了牢騷


卻依然沒有把重點提出來


是的


有些是不講反而比講明白還要來的對






只是我真的有些不開心 甚至帶點難過


算了  






我也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