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胞胎親愛的寶貝May


我可是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你要知道


從來沒有忘記0829


或許這兩天你心裡一定在抱怨


抱怨我為什麼不送你禮物 也不打給你 連傳封簡訊都沒有


你很氣對不對?


好啦~ 別生氣..


0827四 就在計畫 給你一個小小小小小驚喜


0828五 把禮物還有信寄出 本來希望0829六 你可以收到


可是人家便利帶有放週休 星期一才會送到嘛~


好嘛 就吊吊你的小胃口~


別生我的氣喔 May~


等你收到禮物 就會明白一切了嘛 真是!










雙胞胎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


你要知道


雙胞胎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你


你要知道




這個暑假 我真的好忙


連放假都少的可以~


好想去補習跟你們聊八卦


但雙園大橋倒了後 現在客運每30分鐘~1小時才來一班


要嘛會遲到 不要嘛又有點浪費時間


只好去開店上班去...





 還有阿 我很煩惱開學後的事情


我還沒考到駕照 (你哪時要考 一起去啦!!


所以理所當然沒車子


所以更理所當然要做客運


因此~~~ 好煩吶 


早就知道 我也和點點她們外租屋就好了麻~


如果你也一起住


那我們不就更有的玩 (笑~








好啦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逛街


其實我真的有好多話要跟你聊


其實我有好多秘密要跟你分享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你





你要知道 我一直都在


依然 別忘記我就好~





開學後 準備吵翻天吧





(話說鳳梨的禮物都快要再我家擺爛了...)


(沒辦法~我不知道他家住址ㄒ-ㄒ)









禮物希望你喜歡


原諒我百忙之中抽空寫的信


草的可以







大親愛


18歲生日快樂


恭喜你成年了


賀喜你長大可以亂來


可喜你也加入18俱樂部


可賀你可以考駕照啦XD



我們一起考好不好 冏...(都快19了還沒去考 我還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