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去面對 該怎麼去說明這一切的一切


是在解釋 還是在辯解什麼?


誰對 誰錯?


是對 是錯?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面對


可不可以不要面對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決定


好難…


開學吧


會讓忙碌占滿思緒


課業 補習 還有交通的問題 報告 …


或許我會更明白 是不是?






我不想知道什麼


或者我在逃避什麼


或是我在又在等待什麼





千言萬語


這裡變的越來越不能夠坦白暢所欲言


是不是 該換個無名 從新開始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如此


總是因為什麼 而讓自己越來越不懂得該如何去打自己最想發洩的詞語


是我在逃避 還是我在閃躲?





這世界怎麼如此險惡


連自己也越來越察覺到的恐怖


透明 越來越是一個名詞了



哪個時候


我會真正體會


哪個時候


我才不會被罵笨


哪個時候


才會把這一堆事的一堆事告一段落!




誰對 誰錯 


我真的不知道





別再問我了可不可以


別再逼我了可不可以






別在騙我了可不可以


可 不 可 以









有一堆事情


還沒解決完


又來一堆




我真的好想要那麼一丁點快樂...


一丁點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