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依然很忙


忙到連自拍照都沒新增 大家就委屈看一下以前的照片~


話說我真的好想快快把頭髮留長


還不知不覺想回到以前黑髮的樣子~


真是變心變很大!






最近依然很忙


起床 洗澡 隔離霜上一下 就去上班


一直到晚上十點過後才下班


三不五時來個揮霍生活


每天很忙很充實





努力讓自己更好


才發現24小時實在不夠用!


我的天~





小說後天要還了 


我卻還有好幾本都還沒啃完!


一整個時間不夠


說要或多或少看一下書


卻也沒有認真到哪裡去~


我的天~ 






其實還蠻想有個兩天或三天的小旅行


去哪裡都好


我只想可以像渡假般的好好休息一兩天


說實在的 真的好累...






想換手機


還有我那皮夾都破了個大洞 也該換了 


還有我的眼鏡


還有隱形眼鏡藥水




想買一堆東西


卻又力不從心~


是阿 要存錢 


好想快一點 快一點出社會


姐八月初上去台北新店慈濟醫院


好羨幕他可以開始上班當白衣天使了~


好羨幕他一個月可以賺3ˋ4萬~


好羨幕他可以去台北生活~



好想快一點畢業 快一點把書唸完 然後快一點就業


雖然我知道一就業就會想回去當學生


雖然學生比社會人士窮好幾倍


雖然學生生活如此的多采多姿無憂無慮


但我還是蠻想趕快就業的





好想賺錢 好想花錢 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讓自己可以更好





最近慾望很大很大非常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