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快了


剩一個月開學 剩一個月開學...


好無奈 我還沒休息夠 還沒玩夠阿天~


還有一堆事情還沒做


我的機車駕照還沒去考


要去高雄大血拼的日子都還沒僑好


要去香港不知道還去不去的成~


要把行事曆弄好也還沒弄~


還有補習這玩意兒 開始課多了


還有賺錢還沒夠阿


還有我想換手機 我想換眼鏡 我想改頭換面


還有我那頭髮一直不留長...





我還有一堆事情阿阿阿


不要那麼快開學嘛


對吼 要開始存錢了


記得年底很多人生日(一堆人都是 10 11 12月寶寶)


19歲雖然要低調 可是聚餐禮物不能少~


還要去認學妹


啊! 要一口氣請一二三年級學妹吃飯=﹏=


阿點 May 頭頭 睿蓁 雅均 鳳梨 …你們錢存夠賺夠沒?~~


開學有一連串聚餐要吃 有學妹要認 有慶生要辦  


還有...習要補...


還有 實習路線 包準會有一陣子轟轟烈烈像八點檔...


我的三軍總醫院希望可以如願選到 


阿密駝活~~~~善災善災 開始幫我祈禱吧~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準備好要開學了嗎?


專四是大學生了歐歐


一定會更多采多姿


再也不用躲躲藏藏偷跑離開學校


也不用擔心遲到掃地


更不用怕服裝不整被攔下來記申誡


(某人~你消了沒?)


好棒喔喔喔!!



目前要多添購衣服


免得開學後每天都煩惱穿哪件







其實我很想你們!


也想念上課時


大家一起聊天一起認真或者一起睡覺一起看雜誌一起偷跑出去買東西吃


或是點完名就烙跑翹課約會xD


更想念下課時


大家一起圍在一起聊八卦 一起上廁所 一起睡覺補眠 一起互噹 一起討論食衣住行


還有放學後


大家一起去書局吃下午茶聊八卦 去全家買點心 去A餐唱歌 去美食街佔位子吃飯






噢 其實我很想念上學


可是我還沒玩夠...



好充實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