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愚昧?


有多傻?


明明都是了解的


卻常常用自己的謊言去欺騙自己的真實


該了解什麼?


該求證什麼?


其實罪魁禍首又是如何?





滿腦的問號


滿身的疑惑


卻阻擋不了該阻擋的


卻停止不了該停止的


卻切不斷該切斷的一切





多麼的無奈





等待又是如何?!


堅持到最後 真的會甘來?


愚昧


自己也傻笑著 如此愚昧






沒有別的


只是想說些什麼 卻又欲言又止





太陽撥開了雲 斷了雨 又是晴天


那我的晴天 會在哪一天 出現...




沒有理由的 去堅持什麼?


撇開了頭 錯失多少機會


愚昧的


卻又讓自己陷入更深





短暫的雨 是為了天晴而準備


美好的明天 是不是也需要辛苦的昨夜




雖然艱辛 卻苦笑看待


都懂 我都明白


不想多說什麼


不想辯解什麼


我說不過








但我卻是 知道最清楚的那個人


何必


又何苦...






愚昧


我愚昧 你也是


領悟到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