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這是我玩無名三年多來第一次打給你的文章


爸 父親節快樂!


一輩子最深愛最信賴的男人


一輩子對我們付出無怨無悔的男人


一輩子最沒距離的男人





我愛你 這三個字我說不出口


但我知道你一定知道 我很愛你


我也知道 你也很愛我


我們的距離雖然很近


但我卻對你了解 依然有些許少


我記得


你愛釣魚 記得幾年前還陪你去東港釣魚 每掉一隻 我就可以分紅


你愛看電影 我下載了PPS 要你想看就過來看 你卻說你不知道怎麼用 要我燒片給你


你愛打保齡球 小時後常常去看你的球賽 還有上過體育台電視


你很會套圈圈 還記得有次你還套中音響 好樂


你很孝順 一直陪在阿公阿嬤身邊直到他們離開人世


有時你很兇 說不行就不行 有時你卻很小孩 跟我們逗著嘴


你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跟人家有約 不能遲到 


每次跟你說時間 你都會提早把我送到


出去玩 不能亂碰商店的東西 要有規矩


不能老是麻煩別人 


雖然一直說我在退步 但是還是很心滿意足


從小到大 你只打過我一次 就那麼一次


雖然很心痛 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不愛笑 也不太會笑


這十八年來 印象最深的笑容 只有兩次


一次是國中特殊班放榜 我中榜


媽趕快打給你 你再電話另外一頭 好開心好開心的笑了


笑著說:有考重喔?考重了阿(台語)


一次就是剛剛


拿著NIKE鞋 和妹妹遞上你的面前


害羞的對你說聲 父親節快樂


你笑了 開心的起身去試穿鞋子


第一雙太大 回去換 但沒有SIZE 只好換了這一雙 


回到家 要你再試穿


問你喜不喜歡


你說 我們送的都是好的 


意思是你都很滿意




我們也好開心好幸福





你總是省下很多東西給我和妹


買的這雙鞋的鞋店


幾年前你才帶妹去買過




這次換我和妹 買來送你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我愛你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