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雲林古坑 親愛的華南國小 親愛的小朋友


已經離開雲林4天了 但我卻還熟悉你們每一張臉孔


我 好想你們


好想那起霧的小操場





 好想那四夜所住的三年甲班




 好想念微風山林




好想念雲林的夕陽





好想念溯溪的那條溪





好想念雲林的夜景




好想念華南國小的一草一木


更是想念你們一張張天真可愛的臉孔





想念下午總是會下起雨的華南


想念有你們的華南


想念 想念 想念…






一回到高雄一上線


一堆留言 小鬼們早就加了我即時通


幾乎每天都會聊上幾句


下午還是依然下起雨


星期一了 小鬼們依然還要上學去


夜晚了 美麗的夜景依然綻放著


每件事情總是依然的發生


但是 我們人卻已踏在高雄的土地了


想念 想念 想念…




看著小鬼們傳的訊息


想著我們 唸著我們


還有小鬼們都來看文章 超感動的這樣


你們過的好嗎?


男生下課依然在踢足球


女生下課依然在抓小青蛙


而我們也依然過著我們該過的生活


你們給的信


我把它放在書桌旁


每次經過 總是會會心一笑


好想你們


我的成熟體貼勳哥 帥氣貼心宥承 害羞靦腆宸得


還有可愛的佳樺 翊甄 珮紋


天真的博浩 害羞的釔源 


還有佳軒 詠晴 宛容 世拓 世鵬 之晴 


以及天真的你們


還有小鬼狀態上打希望我們回去接他們來高雄


還有小鬼看見我文章的破綻 逼問我是不是不會再去了


我想再去 再去看你們 再去看那美麗的華南 美麗的古坑 美麗的你們


好乖 好天真 好美
















一張張漂亮的天真笑容


脫離了城市的鉤心鬥角與險惡


多麼希望我的心可以跟你們一樣 無憂無慮


多麼希望我可以再回到小時後 和你們一起玩樂在山谷間


看著快三百張的照片


證明了那一個星期的脫離世俗


很愛你們


很愛雲林古坑的所有事情


很愛你們專心上課的神情


很愛你們下課突然抱住我的快樂表情


很愛你們玩遊戲的認真神態


很愛你們在最後一天和大姐姐們一起哭泣 要我們別離開的楚楚可憐


很愛你們對著我叫著 Miki姐姐 Miki姐姐


很愛你們逗我開心 對著我稱呼著 小天使姐姐


很愛你們那天真的一張張笑容


很愛你們突然抱住我 粘著我 好甜好甜


很愛你們的一舉一動





謝謝你們


讓我再看次看見什麼是天真無邪 什麼是快樂童年


好好的揮灑屬於你們的回憶


好好的製造你們該有的記憶





我很愛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


那裡的每個事物






互留了通訊


證明我一定 一定會在回去


回去看你們 回去看那一片山 那美景






別忘記Miki姐姐 別忘記我


誰忘記就抓去打屁屁~





而我


會永遠永遠永遠 記著你們


記著在雲林華南的你們...











你們在踢足球





有誰看完有偷哭哭


快來跟Miki姐姐講 有小小禮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