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文可愛的說 要送給Miki姐姐


小孩子真的好天真


送的東西也讓我開心的微起笑


回到家開始整理行李


把小鬼們送的東西都整理了一下


行李只弄到一半


就迫不及待坐到書桌前在仔細回味...



這是最後一天小鬼們送的



珮紋還採花給我


雖然回到家都枯了 但看到後 還是笑了起來



這是小鬼們勞作後的作品 還是執意要送給大姐姐



博浩說要送給Miki姐姐和點點姐姐


不會寫英文 只好用拼音的 太可愛了~



佳樺是要升六年級了 做起作品就是不一樣 



真的 好可愛好可愛



宸得超害羞的給了我這個 超可愛~



看到這封 差點又要哭了



小鬼們就是天真


這也是宸得


可是你都不給Miki姐姐照顧阿


那麼這句話是怎麼來的? 呵呵



太可愛的帥哥宥承








不敢送 還拖宛容給我 好害羞喔 呵呵




我愛的男人 帥氣體貼溫柔貼心的勳哥


哇~下課都跑去踢足球 還知道一下課就有些小鬼來找我玩


你也太可愛了 哈哈







詠晴的愛心



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些 只是懶的拍 其他小鬼們 sorry喔


看了每一個字每一封小信


真的有股幸福溫暖在我心中


真的好開心


真的好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五天的快樂


Miki姐姐真的很愛你們


一上車就開始瘋狂說我好想勳哥好想你們


一定要乖乖的長大喔!


你們給的小信


Miki姐姐會永遠收藏著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