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床 就開始醞釀


上完了課


閉幕典禮開始了




簡單的流程走了一回


長輩們致完詞


隨即頒發名次和獎品



當然每一組每一個小朋友都有獎囉~


大家剛開始都超級無敵HIGH這樣~


一直 一直到換Miki姐姐和ㄚ蓁姐姐上台後


整個畫面開始凝結


播放著會讓人摧淚的旋律歌曲


睿蓁先講 講到一半後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哭了...


交給我後


馬上終極絕招


全部人趴下 開始講起這四天的回憶


從貞子姐姐的第一堂課開始


然後找拖鞋ˋ吹乒乓球的大地遊戲


然後坐勞作 聽繪本寫學習單


到衛教CPRˋ洗手


到最後一天,我們該回高雄了…


啜泣聲開始湧起


小朋友們開始哭泣


咱們大姐姐也都紅了眼框 哭了起來


哽咽數回把話都講完


開放讓大家拍照了


小孩子都哭了


哭著要大姐姐們別回高雄


哭著要我們明年再來


哭著要我們別離開


心都疼了……



我們第五小隊


每個人都紅了眼框



和珮紋


害我也哭到整個誇張



請忽略我要哭不哭要笑也笑不起來的表情


佳樺哭到不行



博浩哭到眼睛都腫了起來


還被Miki姐姐強迫比個ya


他真的好傷心


抱著我說Miki姐姐可不可以明年再來


一拍完照又抱住我 好心疼...



一直很害羞很不喜歡團體活動的釔源也哭了


讓我好驚訝 



佳軒一邊哭一邊看大姐姐給他的小信



害羞的宸得也哭的西哩花拉


要一個擁抱 也異常的給Miki姐姐了


證明他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雖然很難過


但大家還是拍起照來~



博浩還在哭哭~



大家都很可愛



一人坐我一腳


後面還有人壓著我


一說要拍照


整群撲上來 一直叫著Miki姐姐


聲明 Miki姐姐是女生~沒那麼利害~ 不過塑身一下也好


中午午餐時間到了


帶小鬼們下去吃飯 最後一頓華南的午餐



博浩還在哭 小公主趕快遞上面紙


大家都不捨著


一直要我們明年再來


怎麼給的起諾言?


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


知道明年來的機率很低


但還是答應小鬼們 只要可以 我還會再來


難過 不捨 最後一天了


那天真的笑容


我想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吧~


華南的小朋友們


你們要加油喔!


Miki姐姐永遠愛你們~



最後 放一張愛我的男人 和我愛的男人 XD





真的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