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晚 果真的地獄


看到日出 才去休息



五點 才睡


睡不到兩個小時 就起床了


超級累


頭好暈好沉


真的好累。。。






讀到快睡著


趕快自拍 讓自己快樂點


苦中作樂


素顏嚇死你:D


總之 很累。。。






第二節考完英文


回宿小複習一下


結果一路睡死到十二點五十


然後沒吃中餐 趕去考三節的考試


超累 無敵霹靂累






兒科 優生學 醫護術語


我怎麼覺得術語這次變得很簡單?





一天考四科


真的 好累 好累


不過


最難熬的一碗 都熬過了





明天要考國文跟內外技術筆試


噢 頭好痛。。。



內外技術筆試第一章也太沒把握


急救藥物也太多






國文國文 我好累 


又要背課文 又要讀熟解釋 還有問答問答


噢ˋ







惡夢快快結束






我想放暑假



我想要睡覺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




總之  我好累。。。




















先去休息 等等十二點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