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不記得一年前? 器材股股聚 


一起去西子灣吃冰 一起去旗津玩水 一起到萬二吃晚餐


還記不記得?


阿花還記得 一直都還記得


那最初的感動


大家好有向心力


尤其是我們器材股


大家都很要好 


還有器材六咩咩之稱的我們六個小女孩


每次的活動


我們都好期待 也好努力去完成


活動一結束 


我們就會好滿足好開心


然後還大跳 練舞功


再來穿插我們學聯會的會呼






是否還記得去年九月份 我們去曾文水庫幹訓


好HIGH 好好玩


晚會一結束 關燈點蠟燭


好多人都哭了


我也哭了


我們真的好厲害是不是


可以把活動辦起來


真正的帶給大家快樂


是不是?!







聽誰說過一句話


人家說一句學聯會辛苦了 結果我們卻做到要死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完成他


雖然偶爾有依些怨言不合


但我們扔就是最棒的學聯會 是不是?


這些的這些 象徵我們的凝聚力


可惜 當初的這些感覺 已經越來越不在了









今天中午 最後一次開全體會議


講著星期五的期末聚餐


講著星期四的交接典禮


介紹新幹部 然後改型為學生會了





心裡很不舒服


卻還是把這場會議廳玩


大家都不待了


決議要離開


再也沒有當初留下來的那股熱誠


方Sir說 要繼續待著 結束到前面去留資料


一結束 我根本沒有走到那裏的意願 直接走出門外


六咩咩都要離開了


阿凱 阿樹 阿融 阿阿阿三人組也都要畢業了


而當初像個大哥哥把我們帶起來 姑且不論他這學期的行為


但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也讓我們學到很多 很照顧我們到其他股員眼紅的冠彰 也不在


大家都要走了





再也沒有留下來的理由


當我看見新任幹部上台一一介紹自己時


當有人說明 那些幹部是怎麼產生時


我就如此告訴自己


再也沒有留下來的理由




即使我多麼渴望再去一次幹訓


即使我多麼渴望大家還可以再辦一次大型活動 如演唱會 天使盃


即使我多麼渴望當初器材股可以像以前一樣 一起出去玩 


即使我多麼渴望大家在活動前找空檔聊天休息的樣子


即使我多麼渴望大家在活動後開檢討會時 


可以像上次國標社成果展後 在輔英之眼開的那場檢討會一樣


大家瘋狂努力 毫無保留講出內心最深處的論題


那才是檢討會不是嗎?!


我要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











學聯會


已經是過去式


從下一學期開始 正式改成學生會


而我


只停留在最後一屆學聯會。。。








感慨


卻回不去了


但是


阿花還是很愛你們





星期五期末聚餐 瘋狂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