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


一定要回去拜拜吃飯


一上完國文 就搭車回外婆家




慶華哥 慶琪哥 淑萍姐有下來外 其他都沒回來


一樣的熱鬧


一樣的團圓




但是 我的心卻好亂好雜




開心不起來


強顏歡笑


趕快結束


卻也不想回宿舍





五味雜陳的心情


外婆家的神明 李府元帥 你知道嗎?






很痛


卻不敢出聲


很累


卻假裝很快樂


快樂的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打哈哈







誰來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第一次 團圓吃飯我的心是那麼得亂糟糟




痛了 


有誰會安撫我






假裝


好累好累









給我個安慰


告訴我可以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