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自己還可以活著打這篇文章


整個累翻


我的喉嚨昨天早上起床就開始痛


痛到辦完活動 整個更嚴重


超累 超累 還是超累!







有著一大堆問題


整個忙翻


人手不夠


只有十三個 撐完全場


還沒有開場 問題就不斷


不停的跑來跑去


不停的大聲喊大聲找人


外校表演 摳機 整個行程 封場 開場 


一堆問題 


怎樣都處理不完





真的 好累好累。




這次不是學聯會主辦


算是協辦


所以只派十三個人過來


彥伶是總場控(總召) 


小甘是副場控


整個很強


可以把問題處理成這樣 已經算很厲害了




大家的工作 不只一個


拼命的做 努力的拼 





我和MAY是催場


跑來跑去 狂CHECK 要了我們的命


這次我第一次在後台


以往都在前台


說實在的 學到不少是真的






幸好還是全部圓滿落幕


幸好我們大家還活著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整個瞬間學到很多很多 超多那樣






結束後


大家都很守本分 拿著掃把畚箕垃圾袋 出來台前開始掃地場復


一邊掃 我一邊在想著這一年來在學聯會的種種




說實在的 真的很心酸 很心酸


那種感覺 好像不是學聯的 就無法體會那樣!





弄完後 到輔英之眼開檢討會


這是我開過最讚的檢討會


每個人都踴躍發表自己的意見


WOO 


以前都不敢說 因為都是股長在說


這次大家都很踴躍 好棒




聊了很多


阿樹也要我們自己檢討


是的


既然我們要協助這場活動


本該就是要這樣的


雖然這次狀況百出


但是我們還是努力過了


也學到很多





大夥兒瘋狂的聊


總之


雖然這次一堆事情


但是 


還是給他過了





大家一起喊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帶給你快樂!!





多麼貼切



帶給你們快樂


那我們呢?





只有我們懂就好:D




阿花愛你們




很猶豫 四上 到底還要不要再留


留才是對的 還是不留?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