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考完全球英檢後 就是等時間到 第三次外拍


這次來到海洋之星 (鄉巴佬的我是第一次來喔!)


天氣起初很熱


結果變陰天


而且風非常無敵霹靂大!!!



這張我很喜歡 而且85拍得好美好美


可是重點是我的臉不見了!!!


風真的很大


頭髮一直被吹亂


然後作品一直失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Orz





這次的攝影師依然很厲害


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好美


好喜歡




也教導我很多動作


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而且我真的只是腳比較上相而已


臉整個很不會擺!





我會更加油的


我的臉部表情一定要OK才行!





不過嬰兒肥的很嚴重


有誰可以告訴我 嬰兒肥怎麼消


每次總是讓我的臉好大好像許效舜!






海洋之星很美


只是風很大!





換了兩套衣服


感覺還不賴


每一張都很喜歡


尤其是腳的部分


很謝謝媽咪生一雙可以上相的腳!


但還是要更努力才是!





才上傳到一半 就趕緊要金桔先去看


結果金桔居然說!!!!!!!!


我的腳變粗了 腳變粗了 腳變粗了!!!!


什麼? 我嚇到了 我腳變粗了? 怎麼會這樣?!


幸好他後來說是角度問題!




真的變粗了嗎?!



別 拜託~   我的腳!!!!



總之我一整個很受傷


我會更加油的 拍到金桔稱讚為止!! 








從三點拍到快五點半


很累!


感謝May和陽的探班


(明明就是May翹補習班的課


還有感謝今天陪我外拍的人


很無聊 還要幫我拿包包 衣服 化妝包


真是辛苦你們了


給你們180度大鞠躬喔!


(比90度還厲害咧


總之謝謝你們啦












來看看作品吧!




很喜歡這雙鞋 超好穿的!





我也很喜歡這張





大腿上是真的有小疤痕 不是髒髒的


這個胎記我也不知道從哪來 小時候沒有說…





頭髮亂的可以!


風可不可以別那麼大?





特地放這張 May探班證據!





這樣感覺腳傷痕纍纍= =?


光線問題~





很喜歡慵懶的感覺~





好喜歡喔這張~





這張 就是這張


居然有人說很像cosplay的感覺


還有人說這張有點像那個殺很大瑤瑤的fu


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像


人家是f 我連c都沒有




10

我就說我有嬰兒肥!!!





好啦 結束十張


你(妳)喜歡哪一張呢?!


相簿也開放了嘿! 別在要密碼了喔!


第三次外拍


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