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與三上產科 敏玲老師聚餐


是師生又是朋友的關係


這次有 老師 me May 雅均 郁棻 點點


還有半路才來的睿蓁 粉菌


 又加上太久沒上他的課 沒聊天


結果一聊 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超級開心




什麼話都能聊


什麼話都能說


整個就是和好朋友沒兩樣


真的 真的好開心





敏玲老師最近訂婚 也懷孕了


傳盛師丈對老師超級無敵霹靂好


老師現在整個就是很幸福


懷孕兩個多月 孕吐不斷


吃什麼 吐什麼 整個很難過


還說只要吃油炸類 麥當勞 才不吐


我大喊真棒的體質


可以狂吃油炸麥當勞 沒人罵你(誰敢罵孕婦?)


瘋狂給他吃下去 不用擔心身材(有誰懷孕還減肥?)


挖賽賽 老師賺到的


我還說 如果以後我懷孕 有這樣體質 我求之不得


可以瘋狂給他吃麥當勞 完全沒罪惡感


多好~






然後又聊到是小傳盛還是小敏玲


老師說 大家都說是男生 連有特殊體質的親戚也說是男生


哇~ 是個小傳盛 一定超可愛


而且老師和師丈整個就是很可愛的臉


噢 我好期待看到寶寶喔~~~







然後我們和老師聊天 整個就是朋友的聚會


聊的話題 你想得到的都有 


反正我們就像是朋友那樣 超要好


還聊到小傳盛是在哪個時候製造的


是情人節禮物喔~~


好sweet~~~~






然後又是聊了很多


老師結婚後 要去桃園跟師丈一起住


然後準備去台北榮總當護士 他要回去走臨床了


然後我說 要等我去 我準備當他學妹和同事


老師要等我喔~~~







什麼八卦都能聊


老師的 我們的 學校的 私下的 狂聊


還聊到金桔





反正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老師真的很幸福


師丈對他很好很好很好


然後又要步入禮堂 又懷孕了


雙喜臨門加雙喜臨門


整個好替她開心







老師在北榮等我


在等我個四ˋ五年


我去和你當同事












這場飯局 真的好開心


從第八週就在喬時間


然後我選在第十週 考完大考


一整個很悠哉 聊得很意猶未竟






老師~ 咱們期末再來聚餐吧!













照片是上學期拍的


和現在的老師差很多喔


老師後來為了訂婚 拍婚紗 減肥


這陣子又懷孕


差很多


現在的老師 瘦美女一個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