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今天又解決三科了


內外技術 英文 優生學


好棒好棒




可是。。。


可是。。。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重頭戲在明天


是的


明天要考






兒科 心衛 醫護術語



範圍最多 最難的這三科

全部聚集在明天




我的天  都是英文的天下


今晚不開夜車才怪


希望不要通霄~


因為我現在眼皮已經在垂下去了




從六點多看到現在


才把兒科over!


而且還有點滴滴數 奶量 我還沒看


重點是 我才看了兒科


心衛和醫護術語還在等我~


尤其是醫護術語


那單字是天殺的多多多多多


有多少? 我懶的算


但真的很多


一百多個醫學診斷


每一個單字的字母又老太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我的天~ 今晚真的要爆肝了





對我好一點  去幫我買保肝藥啦!


好累






來簡單的說說今天的考題吧!


英文果然~~


果然猴腮雷


猴腮雷的剛剛好 不簡單也不難!







內外技術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多了


寫得很順手喔!


好開心


原本以為會很難


其實還可以啦:D








優生學!!!


卻比我想像中的難


原以為選修課 老師會大發慈悲


其實一點也沒有


好吧  雖然很難


但還是有把他寫完啦











現在我擔心的是明天的考試


真的很難 真的很多 


然後我真的好累 


期中考過一半了


今晚撐過就輕鬆了


可是我卻好累好累





快一點考完 快一點



我不要我的網誌都是考是考試的


無聊透頂!














給我蠻牛


不然把我打醒也行


要不然給我一顆金頭腦


真的讓我可以讀過就記起





期中考快點過


假日快點來 


拜託拜託~~~








我累了 到此為止


繼續搏鬥下去。。。


幫我祈禱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