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出現那兩條線時


心裡不真實的感覺席捲而來






真的  小金桔來了嗎?


我不敢置信


都只是以為最近煩的事情很多


阻擾了正常月事時間





可是  身體的改變告訴我不是這個原因





緊張的問著金桔 


如果真的 真的有了 怎麼辦?





金桔二話不說 留下來







還記得那天去買驗孕棒時


金桔弟還很興奮說他要當叔叔了


我還說 他會欺負小金桔


金桔替他弟反駁 他會是個好叔叔






那天驗出來 是一條線






但這幾天月事依舊沒來



忐忑的心情  再走便利超商一趟





自己關在廁所 自己面對


就像那一晚 金桔回網咖弄外掛時


自己一人在廁所先承受這一切








我很喜歡北鼻 眾人皆知


金桔很喜歡小孩 他會是個好拔比








但是 小金桔選擇現在來到


到底是對還是錯?


迫不及待當上媽咪


會是對的選擇嗎?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無助感很大






但是 真的很想說


孩子 媽咪是愛你的


















































































愚人節快樂


生氣的是愚人喔!


我很好:D


只是月事真的不順 但真的是煩太多事情了!


我很好:D


小金桔還沒來 但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到來的






一PO 就有一推人密我


哈哈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我很好 


經過這次


小金桔的乾媽又有增加了


我想未來 真的有一天我懷孕了


小金桔小蜂蜜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他有愛他的把比和媽咪


還有一大群乾媽:D





但是 不是現在好嗎?


別想歪







玩了這個遊戲


掰得有點久


有點累~







不過真的有問金桔


如果有一天 我們怎麼了 然後我真的有了 那該怎辦?


金桔真的不慌不忙直接說 那就生啊!


是呀 那就生︿︿!


因為我和金桔 是真的喜歡小孩子














從小到大 都是我被騙居多


這次換我騙人 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是人家說愚人節騙人沒關係


那就放手一搏了:D







不過 真的還蠻期待懷孕的啦XD


















前提是畢業找到工作結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