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一半的學聯夥伴)


這次的活動 從上個星期一就猛烈的宣傳


中午放學 不斷的在全家大聲宣布


終於 這天到來了




輔英天使歌唱盃


每年都會辦


沒想到這次人整個大爆滿


超成功的好開心











當上個星期一


小雞要我找時間去找這次的總召 阿樹


我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


沒想到是和我討論工作內容


看到這次所負責的工作


驚訝連連


起初是顧大門 後來是門口宣傳 機動人員


這次突然蹦出這個角色 外場場控


天阿  


腦中浮出 怎麼會是我? 我可以嗎? 的字眼


後來 還是接了


很害怕做不好 很害怕做錯


抓著阿樹阿融狂問





還有在昨晚 很緊張的問冠彰


它們人都好好


告訴我很多很多 我該怎麼做 需要注意什麼


很努力的記下來 怕會出差錯








今天下午就開始在中正堂幫忙


很累很累 累到倒頭就可以睡的那種


很害怕做不好


但冠彰一直協助我 超感動的


而活動股還有MAY他們也很幫助我協助我 


超開心:)








這次總共有25個參賽者


有的真的很好笑


有的唱歌超好聽


有的很有爆點


有的超會帶氣氛


整個很HIGH














在壓軸時


居然有人上台唱 (非你莫屬) 給一個女孩子聽


全場騷動 氣氛HIGH到最高點


是告白? 


整個好感動


尤其當女方上台後 男方牽著她唱這首歌


整個 整個 太幸福了





好多人都眼眶泛淚了吧?


我承認我哭了  



好感動 就這麼一次耶



一輩子絕對忘不了的





在全部的人面前


如此大膽甜蜜幸福的舉動


真的令這個活動辦的超成功的啦















這次活動 我學到超多超多的


很謝謝阿樹 阿融


還有冠彰 樺樺


教我好多好多


才不會讓我忙了手腳





還有謝謝今天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


謝謝妳們的協助


很害怕沒有力量可以指派工作


但妳們都好幫我 好謝謝妳們︿︿!




開心開心







阿花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