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與學妹聚餐 地點在地中海


然後我發現我學妹跟我越來越像了!


有其學姐必有其學妹的意思嘛






昨晚臨時接到消息


這星期中午和下午又要開始到全家宣傳了


因為3/31(二)有輔英天使歌唱盃活動


在中正堂 要來參加喔喔!


(順便打個小廣告 主題回來!!)






這次聚餐有 鳳梨 May 郁棻


雅均 點點 ME


學妹有 郁棻的學妹 雅均的學妹 點點的學妹


還有我的學妹:)


May和鳳梨的學妹臨時有事 因此沒來





他們先上次吃飯


而我卻很辛苦的先在下面曬太陽宣傳ˊ0ˋ


很快的十二點半到了


一放人 就趕緊和大夥兒會合


大家都已經開始吃了


好吧好吧 我肚子也咕嚕咕嚕了




坐下來 大吃特吃


然後開始和學妹聊起這陣子的事


真的發現 學妹越來越像我


講事情跟我一樣會比手畫腳


然後動作誇大超級無敵可愛


讓我狂笑狂笑再狂笑


聊了聊他們實習的時間


居然是排在三下?!


可能是抽籤的關係


聊了聊實習論





我說 當過兵的男人


不論事隔多久 只要一想到一提到


就會開始說起 想當初我當兵時怎樣怎樣!


而我們實習完後


不論事隔多久 只要一想到一提到


就會開始說起 想當初實習時有多累多充實多好玩!


整個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






學妹整個很好笑


和大夥聊了聊學妹學姐的事情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想當初那時專一時


四年級學姐還沒出去高護實習


現在我專三了


當時的四年級學姐卻已畢業快一年了


我的天@@?!






聽著學妹說著二年級幾乎滿堂的課業


一樣的話題 百聊不膩


說起環境課 我們和學妹聯想到的是睡覺


笑開了 每年每年都這樣 哈哈 


說起護理技術打針 學妹緊張又期待又興奮


我們大方說起經驗談 認為沒什麼 


然後很平常心說打針真的很好玩很好玩



就像一年前


學姐也用同樣的語氣告訴我們 打針的樂趣一樣



原來


每年每年 都是如此阿


學姊經歷過的 我們也會經歷過 學妹更是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當我們當起學姐 告訴學妹經驗談時


彷彿見到一年前的場景


學姐告訴 充滿期待的我們


而一年後 我們從學妹變成學姐


在一年後 學妹們 也會升上來成學姐


就這樣


每年每年 都在改變都在成長…







五月12號 換學妹們加冠了





到時她們也會像我們一樣


換上另人朝思暮想的實習服


帶著護士帽 走進體育館


當典禮開始 上台讓老師們加冠





讓老師把護士帽戴上頭上


象徵我們成了小護生 準備開始出去實習接觸臨床了





然後關起電燈


開始導光 象徵我們會延續南丁格爾精神幫助病人脫離疾病增進健康





念了南丁格爾誓詞


表示我們會對病人對道德對社會對自己負責


然後唱了恩光歌




~南丁格爾是護士界的光


照亮世界人類增進了健康


釋放病痛患者快樂安康


鼻祖精神志向為願發揚~



然後象徵我們長大了 成了小護士了




在護士來說 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多麼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就像是成年禮那樣的道理






那年 我們坐在觀禮台羨慕著學姐加冠


去年 我們上台接受老師替我們帶上護士帽


今年 換學妹步上了一樣的傳統 準備踏上一個里程碑


真的 真的好令人期待:D











這次午餐下來


聊得開心極了


討論聊天八卦著


學妹羨慕著我們


就像當年我們羨慕學姐一樣


一年一年的千律不變


真的 時間真的是一個奧妙的東西:D





看見學妹大談二年級的課業論


彷彿看見一年前的自己


心裡 好開心 好有熟悉感…










期待下次約你們出來聚餐


再來聊聊吧:D



  




                    
                    喜歡,或是有同感的,花個一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