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很滿足的下午


放鬆的點著youtube


突然想起協志~


噢!好久沒看見他了!


打了孫協志三字


想要看看有關他的影片 解解想念之愁


意外的看到 


台灣亮起來 孫協志的專訪


當然~ 


義不容辭的打開觀賞




搭配著綠茶


對他的思念


又蔓延開來




而且...




我居然...



看到泛起淚光...


整個 整個好想念


想念協志在主持 台灣的故事 時


噢!





那時我每個星期二 十點 一定準時收看



對他的支持 也是在那時打下基礎!





我真的好想好想在看他主持的


在台灣的故事!





那時他要離開時


我還有上去官網


和其他支持協志的粉絲 流言說


希望協志繼續主持




可是...


協志要轉換跑到 準備加入喬傑立


我整個好失望好失望...




每個星期二晚上十點


都可以看到他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突然的結束掉


感覺有些空虛!





看到 台灣亮起來裡面的片段


有參雜著台灣的故事


噢 眼光泛淚


好想好想那時的他喔




拼命 踏實 努力 堅持 


多麼難得的一個人


對他的支持 不用在多說


大家應該都了解啦!


寒假才po一篇文章~


點此觀看







台灣亮起來-拼命三郎孫協志1


台灣亮起來-拼命三郎孫協志2


台灣亮起來-拼命三郎孫協志3






發此文章


重點是把網址留下來


以後想起 還可以在來回味


噢噢





支持他 邁向11年啦~


(感覺我老了)


重點在聲明


我可不是因為外表而支持他喔


(不過說老實的 他的外表剛好是我愛的XD)


是他的真誠 努力 堅持 拼命 踏實 穩重


感動了我!


噢噢噢 好男人啦啦啦~










好啦 不多說


剛剛才找到台灣的故事的影片


先去看 回味一下協志那時清秀的樣子啦


噢噢


孫協志


是我快樂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