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落幕了


在今天回宿舍後





即便開始是三下的生活了…


又要回到以前忙碌的生活


然後倒數暑假來臨


三年級也要即將結束了!


噢ˋˋ


我期待暑假 XD!











以往都是爸媽帶我回宿舍


今天!


是金桔陪我搬行李回來


噢 so sweet!




好啦


我知道他真的很正人君子很害羞


這跟工作性質有關嗎?








總之 


把行李卸下後


我們又出去約會直到十點前才回宿舍!













見到很久沒見的 may 阿點 雅均 郁棻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他們…


一回到宿舍


機哩瓜拉




女人本性就是愛聊天







住宿生活已經過了五個學期了


第六個學期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個學期了吧!


已經決定住下去了


就要好好珍惜這最後的住宿生涯




五人生活一定可以多彩多姿


要在2522


寫下更多更美好的記憶





來日 我們畢業出社會了



這段住宿生涯 一定會令人回味ˇ












三下


我來了!





祝三下一切歐趴






噢 我的英文 我好擔心



討人厭的畢業門檻


機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