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的晚上


傳了封組群出去


原來


和我一樣無聊的朋友


有滿滿一堆


於是


原本很閒的夜晚 突然變的很熱鬧!





而你


居然有回我


我訝異!...






你開始主動聊起


而我們


好像完全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以往如故的聊了開來


你說好多好多


我仔細聽


仔細回味







是時間的幫忙吧 我覺得


讓我們居然可以聊的那麼開


彷彿我們中間的隔閡


都不見似的..





是我們太見外


還是事實莫非如此?








以往的甜蜜經過


讓我開始回味..



那屬於我們的日子


屬於我們的時光






那時



我們彼此兼信彼此


彼此對彼此許下好多承諾


對於未來充滿期待


對於未來充滿規劃




我們為了自己而努力


也說會永遠在一起







卻因為誤會 有些自以為 


讓我們瞬間變的好難堪的狀態






而變的更尷尬的 卻是我們都不想傷害的人...








你說的


就從新認識 從新開始


從新去了解彼此






也說好七月份一起出去





未來我們都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我真的希望


我們可以變回之前那樣的好






一切就交改時間來寫下最後一段


我曉得 以後會有更大的困難降臨


也明白衝突不會因此減少




但我真的希望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


永不分開的








別再讓悲劇發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