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和芝芝一起敗家去


好久沒和芝芝去高雄囉




第一站當然去夢時代啦


今天人真的超多


但我們熱情不減


一抵達


就去吃郵局大大


我真的超愛吃郵局大大的


泡菜火鍋是每次必點


湯頭超讚我真的好愛ˇ




料一樣豪邁




紅茶也是


把自己餵飽飽後


就去瘋狂發洩敗家啦ˇ


買了一大堆東西


兩大盒 我的美麗日記


又去無印良品買筆


還去大創買一些東西


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陪芝芝看鞋





總之整棟夢時代都逛透透啦ˇ


逛到腳酸


去吃 GOGO COFFEE


休息聊天


聊超多的


天南地北聊不夠~





後來和芝芝猶豫要回家還是去新堀江


因為真的逛累了ˇ


但是芝芝下星期一就要回台南了


所以我們還是去啦ˇ




一抵達後


人潮整個超級無敵多


人擠人我的天ˇ




然後我跑去做指甲彩繪





不好意思 我拍照技術不好


實品比照片還好看多很多


芝芝也說很美很好看 超開心:D


不過下次要做指甲彩繪時


指甲片一定要在修短一點ˇ


因為剛剛拔隱形眼鏡時


我的指腹碰不太到隱形眼鏡= =


僑了很久才拔出來


完全沒想到這點Orz


不過真的很好看:)





然後陪芝芝看鞋


結果芝芝沒看到喜歡的


反而我又多買一雙馬靴


回家拿給媽看


媽二話不說 套上去自已穿穿看


媽直呼好看


我說我可以借他


結果媽說 後面跟太高 怕摔跤


還問我說為什麼買高跟馬靴害他不能穿


我就是故意要買有根的阿


我找很久 找好個月


才找到


黑色 高統 皮製 高跟 馬靴


整個很開心的買下他 哈哈哈ˇ




總之


今天真的買了很多


發洩敗家後


真的好通暢的開心


心情好了許多





好了


該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