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等相片都上傳後


再來po這篇文章


可是。。。


真的有些等不及。。。




所以先po囉!





照片等筆電弄好 就可以上傳了!








這次的烤肉會






我 may 雅均 郁棻 點點


頭頭 睿蓁 怡君 玟慧 乃玥 A寶





謝謝大家的參與 還有分工合作ˋ


辦得很成功阿ˇ





還記得那一天 很冷 風很大


但也讓我們超快救生起火來


還記得一下那次烤肉


我們還請消防隊的阿伯來幫我們生火


這次 我們三兩下就OK了!





大夥兒胃口也有變大


比起一年級  這次吃得很快ˇ


一邊吃 一邊八卦 


一邊嬉鬧ˋ


真的很愛這樣子阿!




原本預計中午就可以結束


但因為八卦太令人著迷


大家還留到下午一兩點才結束


整個聊得很盡興ˇ









這次烤肉完


不知道哪一次還可以再烤一次


但是。。


我們一起玩鬧的日子一定要記得


縱使沒有第三次烤肉ˇ




我們也要很要好  ˇ






謝謝你們歐





收錢 訂貨 都很順利ˇ


謝謝大家的幫忙:)





愛你們:)







話說。。


我看著一下的照片 那時我很宅很好笑


結果一年多後的三上


還是沒有變到什麼阿!!!


誰叫我眼睛發炎 還有車禍 臉傷還沒好!!


整個ˇ   很討厭ˋˋ


哈哈哈










這次沒有邀太多人


十個 在加個A寶


就很快活:)












打到現在


我突然想吃雞心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