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這學期過了一半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吃地中海


整個很省錢啦我們!!




這次聚餐有十一個女孩們


我們寢室六個 加上 


頭頭 怡君 玟慧 睿蓁 乃玥


整個差點把地中海給掀了起來~


很HIGH阿!




好久沒這樣聚聚會了


女人一聚集起來


八卦就不斷





我被她們扒了很多皮


結果我赤裸裸的相見了


嗚嗚嗚 她們欺負我~










但是大體而言我還是很開心


你說是不是?!


好久沒這樣聚聚會


聊聊彼此的事情了


(不過幾乎都在聊八卦說)


真的很喜歡這樣子阿


我們這一群:)





然後我今天素顏+頭髮超亂


因為我是笨蛋 把離子夾丟在家裡沒帶回宿舍


所以我早上胡亂綁個馬尾 就去上課了


整個很醜!!





下次聚會一定要先化妝再說XD









AND


下次來辦個烤肉~


我不黃牛


會定在某一週的星期四


還記得一年級那次烤肉嗎?


十幾個人 大夥一起在一宿外面烤肉


那時我好好笑


整個很宅很狼狽


哈哈~







這次也來一次吧




我們上學時在規劃




嗯哼哼!



I love 你們~







朋友 沒有誰當老大


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想點子一起決定


這才是好朋友嘛


你說是不是?!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歐!!!!









趁在大家都有控時


我們要好好的玩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