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芝芝 惠君!


星期日一早


惠君幫我在圖書館占了位子


我們一起讀書到中午


約一約說要一起去吃逸竹軒


好久沒去吃了~


中午十二點半


等芝芝上完家教


然後一起去




逸竹軒 變得好復古


變了好多 好棒 越來越愛


芝芝說是我太久沒來了!


哈哈  好久了 半年多有了吧?!





這一頓飯


好快樂好快樂


時間彷彿拉回到國中時期


好久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聊芝芝學校生活


還有她們要考大學的東西


什麼第一類組第二類組的


我都聽不大清楚


看她們為了大學而努力


加油阿!


她們苦完換我了!




然後芝芝搞笑功力還是沒減低


而且還有升級


整個很好笑


好久沒這樣笑開懷了


笑道我肚子痛了


整個天~




和芝芝也很久沒見面了


大家各自忙個字的


努力彼此的學業


這樣久久一次聚餐


卻沒有尷尬 和 詞窮


反而擁有更多的快樂和話題


這種感覺很棒


很喜歡





好久不見



芝芝好想你:)


惠君好想你:)




下次聚會


可能很久以後了


又有可能是等妳們考完學測了


加油~





妳們加油 我也加油


為彼此的未來而努力




這頓飯 很快樂 很快樂


好久違 


我發自內心的好感動




看到芝芝時 還擁抱了一下


我很想念呀!








不管未來如何


不管芝芝以後讀哪裡


我們還是要很要好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加油!



我愛你:)


還有惠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