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明天 輔英五十週年


校慶運動會 園遊會


攤子會比前兩年還多喔


體育館那裏也有二十幾的攤子


慈母湖整整繞一圈喔


超多的吃喝玩樂


如同夜市一樣


請大家踴躍參加~




可以來找我


我在體育館旁的服務台ˊ0ˋ






明天六點半要簽到


所以五點半左右要醒來


忙到下午六點才結束


我的天


工作人員不好當




因為平民百姓同學 開幕完 逛完園遊會


中午前就可以離開了><!


噢~ 我也想家~~





然後運動會


三班要拔河冠亞軍


加油加油


希望在抱個冠軍回來:)


我的精神會同在


但身軀在體育館旁服務台~







嘻嘻


希望大家踴躍囉


畢竟是輔英的大日子~


五十週年 五十歲~


希望一百週年時我還可以來


當個校友身分也不賴?


嘻嘻!







記得 體育館也有攤位!!!!!


不要只逛慈母湖那裏唷


因為可口可樂贊助商在體育館那裏~


快來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