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一段時間


我總是會上幾個同事的無名逛逛


看看最近的林園麥當勞#225


每當看到他們很開心的說著上班的樂趣時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好想要回去


可是我是住宿生


可是我不方便


可是我已經專三了


有好多好多的原因和理由


阻礙著我




那一年的打工生活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我學到好多好多


不外忽是廚房的一切


還是櫃檯的 還是待課之道


還有裡面的所有所有同事


我好想念 好懷念 好想回去


#225 廚房都改了


#225 新同事越來越多了


慢慢的 慢慢的 我會漸漸被遺忘


被遺忘在#225裡 有一個名叫家妏


曾經在裡面打過一年的工...






那一年


我所學的 真的比上一年的課還要來的多


同事們 大家都相處的好愉快


我好想念當時的我們


想念子宜 惠寧 巧琪 金珠 靖敏的陪伴


嘉瑩的台式超搞笑風格


瑋德的 你是家蚊還是野蚊


瀞儀學姊的照顧


教會我很多很多很多的 品管媽媽


我真的好謝謝他 他超利害的


和我同時間進入麥當勞的建宏


和我同月同日生的WEWE


AKI 教我廚房 


邦尼 教我櫃檯


PEGGY的協助


(還記得那時在三窗


我居然給了一個醉漢錯的餐點


是PEGGY協助我幫我處理的)


然後LANDY整個很強


常常晚班都是他一個人留守廚房


早班教會我很多的 


MICKY阿姨 鈴淨和郁青


還有教會我很多的


明強 冠宇 MM 明湘 順熙


還有我第一次打烊二拉


教我很多很多的 韻翔


然後自己一個人扛手廚房時


清益大哥幫我好多好多


協助我下半成品


如果沒有他


我可能會死在廚房XD


管理組的照顧


我面試時 是LEO幫我面試的


排班經理LISA 


讓我可以如願的學櫃檯


還有 貝果 EMMA SKY


還有店長坤亮



後來因為很多事 無法去打工


還是


慧如 那時的排班經理 葛瑞斯的幫忙


慧如一直希望我一直做下去


還很通融讓我一個月只上一天班


後來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堅持下去


不然我現在也應該還在#225





去年的CREW PARTY


我們一起去劍湖山 


大家玩的好快樂好快樂





有好多好多感想 好多好多的回憶


大家一起迎戰一波又一波的RUSH


看到客人不段湧進


直到客人變少


一起努力的那份感覺 團結 真的好開心




休息時 在員休室裡大辣辣的聊天


換了三次的員工服我都還沒丟喔!


還有可以提前試吃新產品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 我絕對 不會離開麥當勞


但是已經太遲了


離開 半年多了


好想念 好懷念 好多好多捨不得


那一年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講不完 說不清


但我想 我一定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


林園#225


所有同事們





一半不到的團體照= =



哈哈 全體我沒有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