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上課很像三溫暖!


英文整個好棒


老師教法我都聽的懂


耐心 細心 還講八卦給我們聽 我愛XD





內外 老師很好


但考題卻不好


沒錯 第一次小考 我考糟了


而且是很糟很糟的那種


我完了  真的要努力努力努力看書了


我不要我的內外被當 我會哭死= =




中午還是和前兩天一樣到全家宣傳


(我是活動股)


宣傳 社團博覽會


大家一定要來喔!!


明天六點~九點半  中正堂!!



我決定了  下學期換去MAY的社團股玩!


多學些︿︿!






然後下午兒科老師很無言


他還是很無言阿


一大堆人被記遲到


我要開門讓一些人先進來 老師都不肯= =


雖然後來上課還可以吸收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兒科(小孩子)吧


我要努力努力 不要因為老師而影響這堂課! 加油





然後第七節沒課


回來洗澡整理一下


去上產科


噢 我真的愛爆了


第一次覺得女老師也能那麼開放


可能是因為老師年輕的關係


人超好 和我們聊的好開


明年他要結婚了 要離開輔英 我會想他的!


而且這個星期 他說她老公要去提親


整個好幸福好幸福喔!


而且上課真的好有重點


不囉嗦ˋ不廢話 是重點就說 


還不停和我們拉咧開玩笑


人超好


我好愛我好愛


產科是我快樂的來源XD




所以我說今天是洗三溫暖!


哈哈


明天只有兩節課 產科


要看影片


然後明天有社團博覽會


所以要去幫忙 因為我們是學聯阿! 






工商時間



想參加社團嗎?


想看社團表演嗎?


想找一個地方發揮你的才能嗎?


就在明天 明天下午六點~九點半


(我們中午就要去準備了)


中正堂 中正堂


一定要來喔!!


(為新生而辦的)!




放一張斜張橋的照片


(是上一篇文章的主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