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


我們多了個新成員


他名叫冬冬


是個男寶寶 白博美


才兩個多月大


小小一隻好可愛喔





整個很討喜


家裡大大小小都愛他


我媽也愛得很


(因為是我媽挑的 他超愛博美!)




晚上 冬冬和我跟我妹妹睡


冬冬怕黑


所以開燈


但是他還是哀哀叫


想要叫人陪他玩


搞得我有點睡眠不足


但是也樂得開心


真的好可愛



今天在幫他清理紙箱時


(這一個星期要在紙箱裡)


因為我走來走去丟垃圾 拿報紙 拿衛生紙


結果


冬冬小不巄冬的 跟在我後面跑來跑去


因為他好小一隻


所以他是用跑的(有點像用跳的)


好可愛好窩心喔


(咪咪都不會ˋˊ只會突然跳上我的腳)


(讓我玩電腦玩到一半嚇到ˋˊ!)


總之


冬冬超可愛 超窩心 超感心





下次去夢時代


一定買好的給冬冬



然後家裡的咪咪也不知道怎麼的


從星期五開始 就沒有下來二樓


他好像知道家裡多了隻狗狗


也好像知道我們怕咪咪會欺負冬冬


所以目前還不打算讓牠們見面XD


但希望她們以後可以和睦相處


那就皆大歡喜


下星期五要打第二針預防針


打完後 在打第三針後


就可以帶冬冬出來玩了


好期待喔!


打完第三針 也可以讓咪咪見他了


因為怕目前沒有抵抗力 咪咪會把身上的一些東西傳染給冬冬


那就麻煩大了


幸好咪咪好像有通靈的感應


到星期日 真的都沒有下來二樓


一直在三樓曬太陽ˋ自玩自的


乖的很




然後我也有幫咪咪討好冬冬喔


之前在夢時代 買了個貓咪可以玩的球球


可是咪咪連甩都不甩那顆球ˋˊ


但是星期五拿給冬冬玩時


冬冬愛得很


玩得不亦樂乎 是他的第一個玩具呢!!!


是咪咪姐姐給他的喔!!


呵呵




問題來了


我回宿舍了


星期五才能回家


到時冬冬忘記我怎麼辦?!


我會哭的= =


這幾天都是我把屎把尿+餵飼料的耶!


要記得我喔 冬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