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如往年


回外婆家 烤肉


中午回家後 爸帶我們去東港買海產回來烤



今年一如往年


只有我們ˋ小舅家ˋ豐阿哥哥家烤肉而已


姨媽ˋ姐姐ˋ哥哥們 還是沒回來





好想好想你們喔! 好久沒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拉咧了





一整晚


大家一邊烤肉 一邊玩 一邊聊天




一家人的感覺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維盛好可愛 終於肯讓我抱抱


我也讓他弄我的照相機 拍了一些照片


超可愛的


也一直叫我姑姑~ 乖孩子XD






然後我還是一如往年


負責吃蚵仔ˋ牡蠣



超好吃超棒的


一整晚 我是整整吃了快一袋


超級無敵霹靂愛吃的


沒辦法  





總之我就是愛吃


然後一百公尺對面有人在放煙火


好美好美好美喔



超喜歡看煙火的感覺


種之很開心




中秋節


雖然有颱風


但是我們還是開開心心過中秋XD




明天在烤一次


烤完要回輔英準備開學囉



專三 我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