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除了無名


還有在玩台灣論壇(打打小說ˋ聊天)


還有 玩AIO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我開AIO時


有一個人留言


我看到時


整個囧←真的是這個表情


我傻眼了


他是算命師嗎(我當下是這樣想)




還是是我好友


因此我馬上到他的AIO去看


拜託..我完全不認識他..



那他怎麼那麼準


當當看到我的一些很基本的自介?!




以下:


其實也不是會看,
妳的自介上的感覺~
妳是個誠實,有愛心的人,
不過好像很容易相信別人,


我想,妳的名子應該有一個"家"字吧?
而且是放在中間。





我好像罵髒話 真的太準太準了


尤其是我的名子


他怎知道我名子有個家 還放在中間


他怎麼知道我容易相信別人?!


他怎麼知道!!!!!!!!!!!!!!!!!




(此人呈現卸斯底理狀態..)




總之


太準了


我一定要好好問他


為捨那麼準!!!!!!!!!




******


後來我回他後


他居然又丟了一個超準的回覆



以家為中心,當然愛家囉。


真不巧,
沒什麼特別的方法,
只是感覺~
和觀察了一下而已,


"家"比較常見的名字有,
家琪、家妏、家欣、家蓉...
妳的名字在裡面吧! 




我要大喊髒話!!!!!!!!



他一猜就猜到的


我叫家妏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為什麼那麼準?!




繼續待續

看他有多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