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陪MAY過生日


星期六和芝又跑去高雄揮霍


因為芝芝要開學了


(我們還有兩個星期XD)


第一站 當然去我們愛的夢時代


和芝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好愛好愛逛夢時代><!


哈哈



因為我在哭餓


所以我們先去吃飯


我突然好想好想吃郵焗大大的泡菜火鍋


於是我們就跑去吃啦


真的真的好豪邁好好吃




吃的好滿足


紅茶一樣好大好大一杯





整個好滿足 XD


吃飽後



就開始揮霍啦~~~



我真的好喜歡 H2O 和 PINK 的衣服


所以就往那邊逛


這季H2O沒有我喜歡的= =


所以跑去PINK


PINK這次有折扣


整個好便宜


所以不留意之下


我敗了3件XD





780是那件小可愛


勝的兩件沒有留意是多少


因為都有折扣阿 所以就很大手筆揮霍下去





這件小可愛我要推薦推薦推薦啦


整個很有伸縮 不會很緊 超好穿 無負擔


像我這樣肉肉的人穿 整個好舒服


超愛的啦


(因為拍照技術非常不好 加上燈光不足)


(大家喜歡 去夢時代PINK店看更快︿︿!)





這件衣服整個很輕 (很軟很舒服 好像沒穿衣服一樣)


而且領口很大 可以當一字領


(本來就是用一字領穿阿)


(是阿姨說也可以不用一字領)XD


總之我也很愛阿阿阿


穿起來 好軟歐  有伸縮呢






這件剩下最後一件 被我買到了


店員一直說這件賣的嚇嚇叫


然後我是穿時


整個是愛上了的狀態


也可以當一字領 反正很有伸縮性


整個一樣輕輕輕輕


好適合怕熱的我 XD


而且裡面加小可愛 不會很悶喔


(因為我討厭穿兩件式!)


所以 敗下去啦!




荷包整個失血嚴重XD 可是花的好爽快XD





然後陪芝芝買了一雙版鞋


那雙鞋好酷炫 打折下來2000多


我也好喜歡


說好要買一樣的鞋 


我的那一雙下次買 XD


整個超好看的啦XD




後來去康是美敗


敗了送老媽的護手霜


我超愛的諾比冰心(蜂蜜)


卸妝棉


薄荷條 






滿足後


我們去金石堂


我真的好愛買書 (好愛看書)


(前幾天整理房間時) 


(瞬間發現我買的書居然疊了好大一疊)


哈哈


這次想買好多書 但是想克制


於是選了一本 瘦身女王


兩個月瘦了20公斤


超吸引我的


就花下去啦





噢  這樣不就等於1週瘦2.5公斤嗎?


我需要瘦2週阿阿阿


花了花了花了



反正我在18歲錢一定要瘦到啦


真是真是XDDDDD








然後去無印良品逛


在去看狗狗


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好大又好肥


整個好可愛




我也想養狗阿


可是媽說有貓了


一狗一貓不行嗎? 我想養狗!


而且咪咪一定也希望有狗弟弟或狗妹妹來作伴


不然他每天都自己玩自己的 


超好笑XDDD 


(貓好像都這樣自HIGH吼= =)








然後  逛完了一整館


我的腳 再抗議了


因此我們去貴賓廰休息啦


今天沒有我最愛的起士蛋糕= = 


但他們的手工餅乾超好吃的


芝芝吃的好飽 XD



於是我們再那邊休息了好久好久


我也順便看一下瘦身女王


好適合再學校實行喔= =


總之..


我會瘦的XD





休息夠了後 沒力了


而且也敗家敗的超過隱


所以要回家啦




還陪芝芝去買禮物


外國飲料好非炫


而且我發縣了一個口香糖


超可愛的





他是看你要吃多少就擠多少


擠出來有點像牙膏


放進嘴巴時 剛開始超像糖果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吃到最後才會變成口香糖


好非炫的外國口香糖


就買啦



超愛的呢︿︿!







後來就搭捷運到小港 然後轉客運回林園囉



再等客運時


芝芝和我超白痴的


他一直鬧我


然後我們一起在車站牌旁笑的很誇張


整個很搞笑XDD





總之 今天很敗家 也玩的好過癮



短期之內 不去高雄了


一來要開學


二來沒錢了 要開始存錢XD





總之 今天   "送"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