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班 整個好少人


連客運也好少人


司機狂飆的


以往都要7:40~50到達長庚


這次7:30就到了 XDD


沒有學生暑期輔導


真的少好多人XD 


長庚大廳也好冷清 


不該有的燈都關掉了


導致有點暗暗的!


週六阿長沒來


感覺好放鬆


連學姊也有變好的感覺


珮君學姊人真的好好


評分找他評XDDD


早上一樣


交班 聽交班 量V/S 換藥 


阿姨原本星期日要出院 


可是又改星期一


多復原 才要回家︿︿!


(這樣也好 慢一點換個案)


換藥還是會很緊張


(老師不要一直看我 我就會熟練了= =)


每當老師在我旁邊


手就開始抖


真討厭 ˊ ˋ


然後頭頭換了一個83歲的婆婆


可是那個婆婆看起來才60幾歲耶


因為頭髮沒有全白阿! 很年輕


婆婆有鼻胃管(所以頭頭要做 N-G care)


婆婆有糖尿病(所以頭頭要做 測血糖 打胰島素)


真好 頭頭有好多技術可寫在紅本XD




然後因為溫雄(52B)已經出院


所以我們去早小紫的個案(56A)開槓


順便幫小紫問問題XD


阿伯很可愛 阿伯的太太也很可愛


我們聊天好愉快


還幫阿伯做一些 PROM


阿伯很努力喔 要繼續加油︿︿!


雅均的個案阿伯(54A)很好笑


也會講冷笑話 但都很冷不好笑


雅均要幫阿伯換藥時


阿伯都不聽話 頭動來動去


可是好可愛XD!


今天阿伯要吞胃鏡 雅均有跟著下去


(我也想去看 = =)


希望阿伯趕快找到病源喔!!




然後就開始忙星期一要交的報告


瘋狂找藥找病歷 查字典


很快的 忙到中午 


輪流去吃飯


地下美食街 人明顯少好多


而且只有我們穿實習服


(因為其他實習生都放週休了)


整個很少人!


吃完後


又開始查資料


然後開會 考試ˋ口頭報告SOAP


都弄完後


繼續衝!!!!!報告


還和頭頭去他的個案那邊測血糖!


然後又去找厚璧的個案姐姐(55C)


然後又回護理站整理最後的資料


(星期一要交 所以要努力!)


4點交班完後


學姊請老師去62B測試盤林西林


所以老師帶我們去


62B不是我們的個案


是一個16歲的妹妹 出車禍送來


今天才剛進來


我們到那邊後 才看到


他兩腳都骨折


頭部也受傷 手也受傷


老師要幫他測盤林西林


他一直挨


(不要打針~我不要~走開!你們走開!)


(整個很兇)


他媽媽就在旁邊安撫


我們只好連哄帶騙


老師總算打了進去


然後開始打泡泡


一打泡泡 他就開始挨


很痛!我不要~不要打針啦!


還罵髒話 (機~X)


(罵到機 知道這裡很多人 所以X很小聲)


我們整個Orz


終於泡泡打完了


老師寫上時間後 就回來了


然後老師說大家先下班


所以結果是學姊們去看的! 




換完衣服後


就趕快去趕車囉


整個癱瘓了


哈哈


還有報告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