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三點多 真的很米蟲


然後就玩電腦啦


正在想今天又是要這樣過去…


到了六點


芝芝突然打給我


說他在麥當勞


叫我接他回家




到達麥當勞後


我突然好想吃好想吃


其實是這幾天都好想吃


可是都找不到時間


好啦 我承認 


因為我 懶!!!!


哈哈~


所以帶芝芝回家後


我也回家準備和我媽去吃晚餐


但是我就是想吃麥當勞


於是又約芝芝晚上在去吃一頓XDDD






真的好久沒吃了


想當初去年


我幾乎每兩天就吃一次


有時還天天吃


在麥當勞打工就是可以這樣吃到爽XD


可是在半年前辭掉後


我開始久久吃一次麥當勞了


這種感覺真不好XD


麥當勞真的很好吃阿XD


雖然我有在克制


但是我想吃我喜歡吃我要吃XDDD


於是拖芝芝下水囉XD





點完餐後和芝芝上去上面開始享用


雖然肚子裡已經有晚餐


但是還是很樂於繼續吃XDDD




聽芝芝在聊天


真的會笑的瘋掉


還有搭配他的手機照片


真的絕配XDDD


然後就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每次出來


總是很有話聊


XD







然後芝芝想去漢神巨蛋 


(一直說要和他去都還沒去成)


可是最近他都星期六才回家


星期日又回台南 一直沒時間


然後8/4 我又開始要忙於實習


慶幸的是


芝芝開學前還有在放一個星期啦


所以就可以出去囉XD


等我實習完


再轟炸你的耳朵


告訴你我好多實習的事XD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