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很快的 來到的最後一天


一早~很舒服的起床


很舒服的去吃早餐


噢 ~ 天阿


早餐也是豪華自助式


超美味超好吃


我超愛清新大飯店


真的很高級捏XD


一天的早晨就很美好 我喜歡:)



弄好後


就去最後一個地方


九族文化村XD


很好


要麻就好幾年不去


要麻就去好幾次


距離上次去 也才一兩個星期


好拔 認了


去時


我爸就拉著我們坐纜車去看原住民表演





好吧 真的很有看頭


但是我和我妹還是想要先玩遊樂設施


看完後 我們坐接駁車到遊樂區那裡吃午餐


吃完後 分兩路囉


我爸媽才不可能玩那恐怖的遊樂設施


所以她們決定要去看1:20的原住民表演


所以就分開阿


和我妹去玩好多


雖然上次都玩過了 不過我們還是在玩


也玩到了上次沒玩到的金礦山


GOOD!


然後去了這個暑假的活動


海盜嘉年華的樣子


所以我和我妹就去看看玩玩


噢 新遊樂設施 加勒比海探險


超好玩的啦





要死了 還要拍 就是我啦XD





我和我妹連玩了兩次


真的很好玩


裡面的海盜也很可愛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外國人還是原住民說


因為是活動


所以還有什麼塔羅牌的東西可以去算


我和我妹跑去算


在等待時


有個海盜過來和我們聊天


超可愛的


他帶了一籃水果來賣


裡面居然有百香果


我納悶 哪有人來這裡買百香果的啦ˊˋ


不過椰子我是覺得還很符合~


然後就和那個海盜聊


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和他拍照





他超多動作的


還故意裝狠 超可愛XD


可惜我相機沒電


不然原本可以拍好多張的


然後就去算囉




媽呀


超準 爆準 天殺的準


因為我跟我妹跟那個大學生ㄠ


(他才學一年多就岀師了 利害)


所以買二送一 


也就是三個問題一百元 還OK啦





真的有夠準


我問了


感情 學業 還有淺意試


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神


哈XD


至於我算了什麼


嘿嘿嘿嘿  


問我阿XDDD





跟大家說淺意試好了


他看完塔羅牌


一言即說


你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天阿 我心中罵了聲髒話 也太準了)


然後做任何事情很猶豫不決


(超準 準到可以買樂透)


然後因為猶豫不決 把自己搞的很煩很累


(對對對對對)




真的真的真的


很準 :))


而且那個大學生人也超好


總之算的很開心


我妹也直呼很準 準爆了






算完後


就回來和爸媽集合


然後搭上遊覽車


慢慢的


回到溫暖的林園XDDD





這三天兩夜


真的


很好玩


我爸公司真利害XD


期待明年阿XDD










還有 我終於趕完了 辛苦了我











_____延伸_____


九族文化村


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