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今早的早餐也是在西湖度假村


嗯  比昨晚的晚餐還略好~


吃飽後


就上車囉


今天第一站就是去 新社古堡




到的時候 一股熟悉感出現


好像在哪看過這場景


努力一想


噢~  前幾個月


MAY才剛來過 也拍過照片


哈 那麼巧 這次換我們了


放羊的星星有在這取景 GOOD


一進去


一整個很歐洲


很美很美


還有開放給人家拍婚紗


也很適合外拍


總之處處都是美景


真的美呆了











放三張 想在看 去相簿囉XD


然後在裡面的六角餐廳用餐





這是菜單


有點小貴啦


上菜速度算快


我是吃雞腿飯




他們先上甜點 Orz


這個布丁算好吃





濃湯也很ok 不過料少了些





還不錯吃~


吃完後 小逛了一些


我們就出去新社古堡晃晃


一出去 是 "香菇街"


顧名思義就是賣香菇的


噢 香菇真的好多 


(出身看過最多香菇的一次XD)





招牌很一致


我很喜歡


而且路燈還適用香菇照型去弄得 整個很有心:)


超可愛的


逛了一些後 


就在回新社古堡囉


小逛一會兒 就上車


然後就去騎單車





人手一台腳踏車後


大夥兒就拼命的騎啦


我覺得台中市的自行車道做的很好


風景阿之類的 都做的很美很完善


路邊處處是美景 很用心在規劃





感覺很像在拍MV 風景很迷人


第一次騎腳踏車過這種漂亮的橋


真的很美噢





一眼望去~


就這樣騎的腳踏車 看美景 真的很棒的享受





過不久就進入到這個隧道


很涼 天然的冷氣


不過有點長


但是我喜歡 :)


騎到終點


又照原路回來


然後休息一番


我們就準備要到飯店


是的 是清新大飯店


超豪華 (這才是真正五星級)


剛放完行李後 就先去享用晚餐


是採用自助式的喔


超豪華的


裡面五花八門 超多讓你選擇


而且又很美味


一大享受








座位也很高級





此時有在下雨


但是因為是透明的


所以可以看到雨景


很美很浪漫喔


吃飽飽後


超滿足的回房間


房間也超豪華的啦





還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廁所也可以搞成那麼棒 真用心


然後洗完澡泡完澡後


我爸說大廳有電腦可以用


但是一人可以用30分鐘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


所以我就跑下去玩


然後一樓大廳有一片大大大玻璃窗


望過去


整片都是台中市夜景


超美的~


噢 這種夜景真的美到爆


是一大片喔


大約180度視角


有多美就有多美


情侶超適合的啦


可惜我相機忘記待下去


因此沒有拍囉


隔天要退房時


補拍一下





白天是這樣 


照騙左右還有一大片


我相機塞不下去


你能想像嗎?


繁華的台中市


夜景都是 閃到一個不行


光是路燈就美到令人大開眼界


有身以來看過最美的夜景XD


用完電腦後


就回房間休息 歐歐困囉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













_____延伸_____



新社古堡

http://www.summit-resort.com/


(情侶超適合去 很美)





單車之旅


后豐自行車道地圖和相關資料


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tem_bicy2.jsp


(做的很棒喔)





清新大飯店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雙手雙腳 強力推薦 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