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 學聯開會


也是知道誰去誰留的日子


更是知道自己有沒有換股


當我們坐在熟悉的位子


大家打哈哈時


聽到樺樺學姊說 MAY股去社團股


大家都很吃驚


MAY  你要離開器材股離開我們了


結果過不久


居然換我跑去活動股 @@!


活動股 玩宣傳


那是之前幹徵時填的自願


結果起出被調去器材股


哪時有點小失望


(因為想到要搬東西。。。)


結果卻好玩得不得了


冠璋超會帶


器材股六咩咩 感情也很好


大家每個星期五都會一起聚一聚


聊聊八卦 聊聊活動 


然後還一起去 旗津 玩


然後一起幫  阿凱過生日


我們都以為 阿凱是下學期準股長


結果他跟阿樹調換


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


因為彼此都認識 :))





就因為好多好多事情的發生


讓我越來越來學聯 更愛我們器材股


好希望永遠就在器材股 誰都沒調動


大家還可以約一約出去玩


聚聚餐之類的


但是   該來的還是要來


所以我的心阿


真的 很複雜


離開很多回憶的器材股


到了之前所嚮往的 活動股


這種感覺很難說





  

就算我們六咩咩沒有一起在器材股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很好喔


我 MAY 頭頭 金晶 佩倫 淑玲





一起加油


我愛學聯


活動股 我來玩你了  XDDD


一起努力


三年級 還是要找時間一起出來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