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日


是學聯會器材股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大夥約一約一點半在鳳火


爸提早帶我去~


結果一點快十分我就在那~


後來may就來了


大家也陸陸續續都來哩


集合完畢後


走 出發啦


女生當然是坐上阿凱先生的車


may作機車啦~


然後因為汽車不能搭渡輪


(如果搭了會不會沉下去?!)


所以我們先開到旗津


然後坐渡輪到西子灣


和他們摩托車族會合


一起吃海之冰






超大的~  是十倍喔


其實我覺得十五倍我們也吃得下


因為真得很好吃


然後我們又是一群餓死鬼 


三兩下  清潔溜溜






我們真會吃 哈哈哈


不過真得很正點說


然後然後 剩的湯 還是要解決阿


(我們是不浪費的孩子)


所以大夥一起玩終極密碼


中了   就把他喝光


然後冠璋先生 就在手機按了兩位數號碼


由阿樹開始


結果


就是那麼準 就是那麼賽


阿樹第一個 就中了


那23號  哈哈哈


事有心電感應 還是運氣太好?!





看他面有難色 喝了拔 


我以後再不會羨慕第一個說號碼的人


因為要賽就會賽到~





喝了拔 你會長高的 XD








終於解決海之冰後


我們又搭渡輪回到了旗津


結果就直接殺去海邊





整個 就是人很多


星期日 超多人


然後我們就走到更裡面去


終於找到比較空曠的地方


大家總共十人


就開始讓腳去做SPA


涼涼了 爆棒的


結果阿


冠璋先生跟阿凱先生


就輪流的被摔角到海裡


所以他們都濕了


濕了也就算了


就開始找替代品


沒錯


就是俺~


我被拖到海裡 


整個都濕了


我們有帶換洗衣物辣


下次要玩水要先通知


害我溼答答的


很鹹捏


結果他們要拖MAY下去


MAY早有警覺性


跑得遠遠的


最後還跑去約會= = 


真是的


苦都我來擔啦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在此 要謝謝阿樹先生的技術 還有專業


才短短不到三十分鐘


相機他就拍了一百多張


爆滿


超專業的拍照人員 XD






這次我們五朵器材花


還有一個花沒來


但是大夥還是玩得開心




一個是要卸任的器材股股長


一個是要上任的器材股股長


看他們


整個很CRAZY阿








然後全部都濕了 所以乾脆下去玩個夠


整個很敢  沒辦法 他們是男的


決定了 下次去 一定要帶換洗衣褲 我也想下去玩水啦






然後大家都互撥水


好好玩 好HIGH 好瘋狂


整個超ㄅㄧㄤˋ的


而且還有人抓到小螃蟹耶





是不是超可愛 哈哈











看他多愛器材股 ︿︿!







大家都玩得起來


是學長學姊帶得起來


他們很強


辦活動 帶活動 帶氣氛 都很厲害


在學聯阿 真的學了很多


每辦一次活動就感覺好像越來越愛學聯喔


大學生了沒 的 大學天團 (哞跟愛摸有來喔)


電影同樂會 的 心動奇蹟 (超好愛 我真的是重頭哭到尾)


還有演唱會 (吳克群 元衛覺醒 戴愛玲的魅力無法擋)


還有上週的社團評鑑(雖然我們工作人員還蠻閒的~"~)


這是我加入學聯來的四個大活動


學了很多


一個工作人員的苦 不視觀眾看得到的 哈哈哈







總之  真得很快樂 大家玩得很開


社團股股長 樺樺有超多遊戲可以玩


還有一些很白癡的遊戲


讓我邊破邊覺得很智障


阿樹超厲害 都超快就知道樺樺再玩什麼


而我都要聽好多遍


不過我也很聰明 


我全部都自己解喔





總之玩到太陽下山~


都看不太陽 (但天還是白的耶~)


六點半後


大家前進吃晚餐


玩了一個下午


大家都累了


但也玩得好快活


真得很愛這樣


很開心很開心





好個HAPPY END


還有我下次 不穿白色衣服了


看起來好胖


腳那麼瘦 然後穿白色的 感覺身體很胖


很怪異耶


總之


謝謝大家


冠璋 阿凱 阿樹 老師 金晶 頭頭 MAY 樺樺


還有一個大正咩~ 淑玲XD



謝謝


MIKI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