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時


和宛儒閒話家常


然後聊起女生的月事


我說我的好怪


這幾個月 都是少量 少天 


但是一定第一天會悶會痛


談一談後




宛儒說


你是不是壓力過大?!


然後又說 你的樂觀你的HIGH是假的?!


我剛開始極力反對  我很樂觀 我很快樂


但她卻一一刺穿我心裡


他的一句 :  你覺得你現在快樂嗎?


我沉默了


我快樂嗎?  是發自內心的快樂了嗎?!


他說我都不找對象訴苦


我說我沒有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他說  我不是不知道  是我的淺意識把事情給隱藏了


是嗎? 我問自己


我對自己說 你好嗎?!


我 到底好嗎 快樂嗎?


為什麼我回答不出來?


為什麼沉默?


為什麼我像一個謊話被拆穿的小孩?


我不是阿  


我很樂觀的 不是嗎?


我很會HIGH的 不是嗎?


我常常瘋瘋癲癲 常常和頭頭互噹 常常和頭頭他們打鬧的


不是嗎?!





為什麼被宛儒問了這幾句


我就心虛了


我就沉默了?


現在的我 快樂嗎?!


好像好多事情都憋在心裡 


誰也不想對誰講


我也不知道那些事是什麼~


是我故意忘 還是真的記不起來?!


好難過好難過


原來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孩子


原來 


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快樂


原來  


我一直封閉自己 


原來 


我一直假裝堅強


原來


是我自己把自己搞成這樣…









到底怎麼了?!


昨天在中正堂寫一些心測


二上的心理老師對著我測完的卷找適合的解藥


那幾句 "我一直在憋 我一定要找人發洩 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MAY說  你想自殺歐?!





可是  我一點也不想自殺  我害怕死亡


我害怕失去一切一切


那麼  現在的我  到底怎麼了?!






我要真誠的快樂


如何得?


誰又如何給?!


我不要久而久之變成頭頭說的"躁鬱症"



我要健健康康的劉家妏







我到底怎麼了



我自己卻一點也不知道


好可悲


自己的心理自己的身體 都搞不清楚狀況了


那又有誰會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