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星期六 整個天氣很好~


和芝約好一起去夢時代


所以先坐車到三多商圈


在轉捷運到 凱旋站(夢時代)





人很多





多到你臉上會浮現 囧字眼


而且還是一群人不約而同的表現出來


整個和南部人很有默契 :) 




抵達後


夢時代很貼心 有接駁車


但就是超級無敵貼心 


所以 所有民眾都爭先恐後搶著要上車


看到大家如此熱情


我們就做善事不去搶啦


還是改搭11號公車會比較快也比較健康


哈哈~





風景好美好美


因該會有很多人來外拍 或是拍婚紗吧?!





到後 就給他拼命的逛


去蜜蜂爺爺買了乳液


店員跟我推銷了優惠組


雖然比較划算


但我還是選擇只買乳液


因為我的預算沒有優惠組嘛


下次好好規劃再來買吧 :)





然後和芝芝去了無印良品


原來裡面東西比想像中便宜許多


跟生活工廠差不多形式


還ok囉


裡面東西很簡單 不會太繁華 我喜歡~




逛完後


去吃夠壞堂~~~~~


SO GOOD


東西都好大


和芝芝合點 


一個韓式泡菜火鍋





那料 真的很實在


這樣加上一成服務費 


差不多才三百左右喔


我是覺得很划算啦~


而口味 酸酸 微辣 我很愛


芝芝喝一口就拒絕 他覺得很辣


但那個裝火鍋料的 也為免太大








整個也太大了點


高度比100元紙鈔還高一些些


寬的話也大約一張100元紙鈔 整個很豪邁


還有培根義大利麵





也很大


他們的培根是柱狀的 不是一般遍狀的


而且培根很多


芝芝說培根吃不完


然後凡有點餐 加20元


又有一杯超大杯的紅茶


  


整個物超所值


服務態度也超好噢 


那一成服務費有值得到:)


總之 我很滿足這頓 XD


吃的好飽說








吃完後 又是亂晃囉


我很像小孩子


還做了棉花糖 (25元一次)





口味一般 但值得的是過程喔 


很多媽媽帶小孩來玩


但我卻是大孩子在玩 哈哈





還有做樹黏土 那個好可愛


一做才知道


這家原店是在林園喔


最巧的是


教我做的姐姐 跟我一樣讀輔英@@!


他是四技的!


整個很有 他鄉遇故知 哈哈


做得很有趣


我做了一個粉紅色小熊 還有加鑰匙圈


130元~


原本要送我媽 結果我媽給了小姪女 ><


但過程很新鮮~





芝芝還買有刻字的魔豆 準備種給他媽


那顆魔豆上面寫的 "身體健康"


還有很多 不同成語不同含意 


總之很可愛:)


然後又去39元的店逛


裡面真的超大


害我跟芝芝失散了一會兒 哈哈


逛累了後



我帶芝芝去做高級享受


哈 用姐給我的貴賓卷


我們去貴賓廳休息


服務態度不會因為我們是青少年而不好噢


真棒





還有蘋果汁 芝芝選擇喝卡布奇諾


整個很好吃 


身價有稍微上長一些~






吃飽飽 休息夠後


陪芝芝到B2的薇達


買洗面乳


店員整個很親切


芝芝一再推銷這裡的產品很棒


結果我適用他們的面膜凍


眞的還不賴耶


所以就帶一瓶走囉 也不貴呢!





買好後 心滿一足就又搭捷運去 新崛江


原本看到一雙all star粉紅色帆布鞋


結果還是沒買


因為我決定聽老公的話


當然~ 又事吵架後的聽話 XD





逛完 我整個累翻


和伶會合後


一起坐捷運到小港 再轉車回林園


我整個累翻


路上還是免不了聊起國中的事


嗯哼


我們都在變


但卻有人一點改變都沒有


呵呵~


總之我今天累了


早早睡覺


明天還要跟老公在去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