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等爸媽回家帶我回宿舍時


我打著電腦消耗時間


妹走出來拿個東西


然後隨意跟我說


他的男友不敢兇她 超怕她生氣


她只要口氣稍微不好 他就會很緊張的馬上道歉……


然後隨後又補上一句


叫你男友多跟我男友學學啦~


我轉頭面著她


看著妹那股自信又美麗的臉孔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選擇苦笑


嗯  是苦笑




終於體會到  


明明不想嘴角上仰 明明沒有開心的意味


但是你還是選擇要笑





回饋給我妹的笑容 


好苦好假…






看著妹開心的回房間


我的臉回到電腦螢幕上


呆坐了一下…






第幾次苦笑了?


我不曉得了





有人說 愛情不能做比較


我懂這句話的涵義


但假如你身旁的女性朋友一個比一個洋溢著幸福


身旁的好友在你的面前


稱讚那些女性朋友的男友 有多體貼 有多好


然後替你批評你的另一半說 


怎麼脾氣那麼不好 怎麼對你這樣 他不值得你這樣對他付出






然後你一次次的替他找藉口


因為他個性就是這樣呀 


因為他心情不好 我又煩他 他才兇我的押


因為他家裡嚴 不能出來太久 所以都是我坐車去找他的押


因為他零用錢少 所以我本來就不能要求太過份的押










但是久了  你不累嗎?!


別告訴我 你還是會等到 甘之如飴 那天…


因為這簡直是天方夜譚…








或許他明白了


又或許他身旁好友勸的有效


他一步步在改







多久會變最好


多久我不再留淚




我不知道









但,


希望不久






希望我的苦笑 別再上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