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麥當勞了


真的真的 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但是


隨著時間這樣的流逝


嗚~~~


麥當勞 真的要離開了


好多回憶都跑出來哩




剛進來還是蔡鳥的我



先學了廚房


然後暑假學了櫃檯


去了劍湖山酷趴


然後然後好多人都不做了


子宜 嘉瑩的離開


真的令我有小孤單了一下










離開 並不是願意的事


但是想著如果每個月都要過著被葛瑞絲追殺的日子


(工時沒滿32小時←勞基法規定)


還要給麥當勞添麻煩


所以


想一想


就算捨不得


還是真的要離開






廚房聽說要改生產模式


好想看好想學


可惜不能


唉~


離開對我對麥當勞也是好的選擇


嗯!!!







我會懷念的


懷念好多好多人


我會想念的


暑假可以的話


我在回來


我是說真的!!!





會等我嗎?!



哈哈






我真的會想念


嗯!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畫面


我真的很笨


做錯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真的很謝謝好多好多人


再我做錯事情時


不厭其煩的教我


雖然我還是很嫩





真的 由衷的謝謝好多好多人


︿︿!


麥當勞


我愛你們


你們要想我噢


林園225


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