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1個小時半


自己一個人在廚房


泡完了脫水洋蔥


準備寫時間


問了問LISA她們


很平常的回答 1/23呀!


然後我愣住了…


嗯...


今天是我進來麥當勞滿一年的日子


正確是1/24開始訓練上班


但是 是1/23確定時間


好快好快…





回憶去年的現在


對麥當勞充滿了好奇心


還記得幫我面試的是LEO


那時一面試完 LEO直接說我錄取時


我心中超級無敵興奮 


(不知道在開心哪一點的)


從剛開始的好奇


然後進去變成菜鳥


還記得那時過年時


我都一直持續二拉 


6個小時都在二拉


還拉到自己下去跟經理說我下班了


全部的人都遺忘了我的存在ㄒ-ㄒ


沒辦法 菜鳥在人多時


能幫忙的就只有打掃


然後廚房開始漸漸熟練


接著暑假學習了我期待好久的櫃檯


接DT1窗


然後不要命的接DT3窗


接著更不要命的一個人在廚房堅守崗位


還慢慢可以當上了一兩次品管 


(雖然還是一個超級無敵菜品管)


到現在的熟練


一個人在廚房很忙超累 當都慢慢得心應手


(在此感謝清益大哥濾油順便幫我下半成品 XD)


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成長好多


當然這一年


也鬧了很多笑話


所有的種種


好棒好棒的回憶


遇到澳客也慢慢懂得如何應付


打掃也越來越利害 (這有什麼好說的?)


真的真的很開心成長了好多


記憶裡


熟悉的畫面好多好多


那時嘉瑩 還在


台式風格讓我在廚房笑到無力


那時簡瑋德 還沒去當兵


搞笑方式讓我在廚房無力自拔


那時子宜 還沒有離職


獨特風格讓我上班超有活力


還有我們一起去劍湖山酷趴





當然 這只是一點點的員工 哈哈 


(那時的我跟現在差好多耶ˊˋ)






總之


好多好多的回憶


真的很令人懷念也很令人開心


一年了


真的真的好快


距離離職越來越近


寒假結束


我的M生活即將劃下句點


很不捨是真的


希望最後有一點點轉機


畢竟在裡面都有感情了


哈哈


嗯哼嗯哼


這一年來


謝謝M的所有員工


我真的學習了很多


和你們處在一塊


真的很快樂 超好玩


嗯哼~


I  LOVE 


麥當勞


真的真的我超愛!


一年 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